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充值四步曲 道具抢购21日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7:13 新浪游戏

  劲乐玩家现在最关心的是什么?当然是劲乐的收费阶段已经进入倒计时。无数的精美道具将呈现在玩家的面前,大家都在翘首期盼这一时刻的到来!

  那么究竟真正的充值收费将在什么时候开始?又是如何进行的呢?请跟着节拍,劲乐充值四步曲将让您对如何充值购买精美道具有一个非常清晰的认知。

  劲乐充值四步曲第一步:

  4月18日下午3点,所有销售充值渠道开放(包括了短信及点卡)

  目前玩家可以通过实物卡,虚拟卡,银行卡,短信,互联星空,声讯,邮政共7种方式进行点卡充值。

  也可通过手机短信进行充值,详细的流程请参考休闲充值卡中心。

  pay.9you.com/funpay/index.php

  劲乐充值四步曲第二步:

  4月19日上午7点,《劲乐团》将开放所有大区久游休闲币转M币功能

  劲乐充值四步曲第三步:

  4月19日上午8点,《劲乐团》开放6件测试购买系统的道具。所有大区的用户都可以使用充值的M币进行购买了哦!

  劲乐充值四步曲第四步:

  4月21日上午8点,正式开放收费道具购买系统,可以购买所有的收费道具!

  看完这些步骤的玩家,应该也不这么着急了吧。只要跟着节拍,不用心急,你可以在第一时间充值并轻松购买自己喜爱的道具哦!《劲乐团》期待着您的参与!

  最时尚的音乐网游《劲乐团》

  免费的劲乐世界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

  久游网--

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