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仙境传说2周年城战揭幕 总奖励达35万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6:45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2周年,盛世大联欢!

  4月的仙境是鲜花和英雄的仙境,4月的仙境是热血与欢乐的仙境,RO2周年,我们要让仙境成为热情的港湾成为欢乐的海洋

  开放攻城时间:

  一般服务器

  4/16(六)至5/14(六)。每周六PM:21:00~23:00。

  攻城战场次:共5场

  PK服务器

  4/17(日)至5/15(日)。每周日PM:21:00~23:00

  攻城战场次:共5场

  攻城战奖励:

  一万人民币的高额奖金、梦幻神器任选其一、超级丰满的实体(波利香香哦,ROT恤,RO口罩,超炫光电鼠,阳光海滩鞋,SONY时尚侧肩包)、各种超级珍贵虚拟物品,总奖励价值35万元。

  给你意想不到的丰厚奖励!给你光荣的勇者名誉!

  给你机会书写仙境中,属于你们最伟大的传说!

  勇士们!举起手中的武器,来一次充满激情的战斗吧!

  RO两周年祭“雄霸仙境 谁与争锋”攻城大战全面展开!

  服务器最强公会是不是就是你们呢?攻城大战将给你答案!

  只要你的公会是最强,这些都是你们的还在等什么?轻点手中的鼠标,进入官方网站或者官方论坛来了解相关活动内容!

  鲜花、荣誉和爱人的笑容。我们在RO里等你载誉归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境传说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 论坛

 相关报道
仙境传说两周年浓情PRATY揭幕曲 (2005-04-05 17:21)
韩国将推仙境传说手机版 (2005-03-23 16:05)
仙境传说RO舞娘COSPLAY (2005-03-21 18:35)
韩《仙境传说》增加新地图钢铁城市 (2005-03-15 10:30)
《仙境传说》性感“流氓”COSPLAY (2005-03-14 19:16)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 仙境好戏唱连台 (2005-03-04 15:15)
RO遇上富士施乐 悬赏打怪MP3天天送 (2005-03-01 12:09)
《仙境传说》22日开放新版缤纷洛阳城 (2005-02-22 11: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