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玩家代言向琬的心情日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5:50 新浪游戏

  作为倍受瞩目的8000万国产史诗巨作《天骄II》的玩家代言人,向琬曾受邀坐客新浪、网易163等知名网站,畅谈自己玩游戏时期的种种感受。在这期间,其主演的,由著名导演贾樟柯执导的电影《世界》也在各地正式上映。作为《天骄II》最忠实的玩家,向琬应广大玩家的热烈要求,首次敞开自己的心扉,披露了自玩《天骄II》以来写下的自己的一些心情故事。让我们随着这位《天骄II》玩家之星的脚步,进入精彩纷呈的游戏世界。

  2005年4月17日 晴 心情:期待着

  玩《天骄II》也有不少的时间了。或者说,早在《复活》的阶段我就开始喜欢上目标出品的游戏了。喜欢复活,是因为里面描写人物的几首诗:“身形流利彩蝶影,快刀追魂如流星”、“千般武艺皆随心,剑法如神抗暴秦”一看到宣传里的诗歌,我就像被摄走了魂魄,马上买下了《复活》,钻研了几天几夜,终于全部穿关。

  而喜欢《天骄II》其实也是因为《复活》之后,我就特别关注他们的产品。一看到说目标要做网络游戏,而且是做和春秋战国历史有关的游戏,我就特别留心《天骄II》的一举一动。什么时候内测,什么时候公测,并且在第一时间问朋友拿号,上线体验。

  之后,我就参加了《天骄II》玩家之星的评选。并在大家的支持下一举夺得《天骄II》玩家之星“最佳才艺奖”。之后我主演的电影《世界》也正式全国上映了。

  最近,因为宣传比较忙,没有很多的时间上游戏。但是听说新版本要开放了,又可以看到我关心的每个国家的标志性建筑,非常的开心啊~因为时刻关注着《天骄II》的动向,也成为了我每日工作的一项强大的动力。

  我期待着,期待着看到韩、魏两国在新版本中展现的样子,期待着能够去那感受不同以往的风景。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