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科隆2》魅力无限 王者争霸科隆大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5:46 新浪游戏

  神秘的科隆大陆狼烟再起,大型人气网游《科隆2》的即将推出,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戏大众。暗黑新势力即将展开!

  你是否想站在世界的顶端?是否想成为科隆王者?在这激情澎湃的时刻,为答谢广大玩家的支持,《科隆2》内测开始的同时,久游网倾情奉献的“王者争霸”活动也将随之展开。

  此次活动分为2个阶段,从2005年4月20日起至4月27日,等级只要超过20级的游戏玩家即可获得20万科隆游戏币;而4月27日至4月30日,玩家等级排名服务器前六位的将奖励每人一颗公会标记。届时,一个个强大而团结的公会一一建起,科隆大陆的传奇将有你们来创造!

  王者争霸,魅力无穷。你还犹豫什么?赶快擦亮电脑,融入到《科隆2》的神秘世界来吧!

  “王者争霸”活动详情:corum2.9you.com/event/online_event3.html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