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孔雀》导演将参加热血江湖发布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5:45 新浪游戏

  2005年4月19日一起玩游戏网在朝阳体育馆为引爆《热血江湖公测特别举办大型的演唱会---缤纷四月“热血之夜”娱乐盛典。届时会邀请数百名艺人来预祝《热血江湖》的成功。其中不乏大家熟识的名人,爱戴、香香、水木年华、陆毅、庞龙并且还有近期在电影界成功执导《孔雀》轰动整个影坛的著名导演—顾长卫

  

新浪游戏_《孔雀》导演将参加热血江湖发布会
顾长卫处女作《孔雀》获得银熊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些艺人的出现并不只是露一下面而已,而是在红旗车的引导下,依次走上星光大道,为玩家祝福、为游戏喝彩。同时这些艺人也将在现场体验《热血江湖》并感受游戏所带来的轻松游戏方式。

  “星光大道”的词最开始出现在美国的好莱坞。直译是明星走过的路。寓示着闪亮而出众,很多人希望走上“星光大道”使自己以后的道路如明星般璀璨。近年来中国也开始引进了这个词语。但是只是出现在演艺界等地。如今《热血江湖》第一次把星光大道的概念引入网络游戏。希望可以通过此项活动让《热血江湖》的玩家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如明星般灿烂辉煌。

  在走过星光大道后,名人们将会依次步入会场。“热血之夜”大型娱乐盛典将正式启动,为玩家奉献一场缤纷绚丽的晚会。在晚会中将会以:

  江湖偶遇风飞舞

  蝶翩旖旎花丛处

  至爱相争雪砺剑

  佳人不归月未圆

  贯穿整个游戏。在爱戴《绝招》、陆毅《温柔的冒犯》、阿朵《改变》、庞龙《两只蝴蝶》、水木年华《在他乡》、杨坤《那一天》、唐磊《丁香花》、汪峰《直到永远》、汪峰《飞得更高》、香香《老鼠爱大米》等感人的歌曲过后将会展现奇幻美妙的舞蹈《热血江湖》、《ROCK江湖》、Hip-hop街舞以及《玫瑰之死》。随着演唱会的进行,表演和歌曲的交替“演奏”营造一种幻真幻虚的梦幻境界。

  缤纷色彩、《热血江湖》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世界。《热血江湖》的大门正在开启,玩家的你还在等待什么?

  4月20日热血江湖公开测试 快乐引爆!!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眩目四月 热血江湖全国公测娱乐盛典

 相关报道
庆《热血江湖》公测 骏网在线赠门票 (2005-04-15 19:22)
华义拿下《热血江湖》台港澳运营权 (2005-04-15 14:52)
《热血江湖》游戏特色 (2005-04-15 13:38)
众多明星献艺《热血江湖》发布会(图) (2005-04-15 10:38)
17Game将举办《热血江湖》全国公测娱乐盛典 (2005-04-15 06:59)
首届《热血江湖》网络音乐会19日召开 (2005-04-14 15:20)
香香受冷遇 代言《热血江湖》受质疑 (2005-04-14 11:33)
热血江湖20日公测 19日举办大型演出 (2005-04-13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