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将开放新国家-韩国(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5:37 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国产3A网游《天骄II》的历史背景是设置在春秋战国年代的。当时动荡混乱的社会状况,将中华民族最精彩的发展过程,与广袤的历史文化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蕴涵着丰富的典故与春秋战国时期经典故事的《天骄II》,在公测已开放的齐、楚、秦、赵四国基础上又将增加新的国家——韩国!

  我们知道,齐、楚、秦、燕、赵、魏、韩七个国家并称为战国七雄。在这个诸侯争霸的背景下,战国七雄的出现为春秋战国时期繁荣的中国文化,又增添了一笔浓烈的色彩。其中,作为七雄之一的韩国,又有不少广为人知历史名人和经典故事。例如法家学派的代表人韩非子,又如韩昭候变法,都成为人民传唱的佳话。

  在《天骄II》中,韩国的首都在新郑,隶属南部地区场景。新版本开放的韩国中,我们第一眼就能够看到最显眼的建筑——轩雨阁。作为韩国的标志性建筑,轩雨阁高大而挺括的矗立在国家的东南方,而门口的对联和纸糊的灯笼,又为这座古老的楼阁增添了几许神秘,青砖红瓦,院落人家,描绘出一副楚楚动人的韩国人民生活画卷。

  

新浪游戏_《天骄II》将开放新国家-韩国(图)
《天骄II》韩国场景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骄II》将开放新国家-韩国(图)
《天骄II》韩国场景2

  在新版本中,关于韩国的故事将全面铺设开来,包括历史事件、NPC角色等。与此同时,配合目标工作人员设计时期对场景及地域风情的描绘,玩家们将欣赏到一个完全不同于过去的国家风情。届时,韩国会准时向玩家们敞开大门,欢迎广大玩家的入住。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骄II》五大完善功能 游戏更精彩 (2005-04-15 16:51)
16日天骄II美女GM做客视频聊天室(图) (2005-04-15 15:43)
目标《天骄II》玩家精彩截图秀 (2005-04-15 12:59)
数万玩家竞逐《天骄II》中华高校第一帮 (2005-04-14 13:24)
《天骄II》服务器13日开始逐步扩容 (2005-04-14 10:47)
《天骄II》vip公测帐号活动结束公告 (2005-04-13 18:06)
《世界》女星向琬最爱天骄II女巫师(图) (2005-04-13 16:51)
《天骄II》高级PK系统即将开放 规则揭露 (2005-04-13 14: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