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轩辕二》台服开测新版本系统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5:23 新浪游戏

  台港两地将于3月30日率先揭开序幕,预估测试人数将可达50万人;而大陆地区也将陆续启动较台湾规模更庞大之测试活动,堪称亚洲地区游戏史上之最大规模测试活动!《轩辕二—飞天历险》自开放封测以来,不管是游戏画面或是游戏内容设计,都深获各界好评!更成为各异业厂商竞相争取联盟的超人气游戏!在这次测试中将会启动《轩辕二—飞天历险》的最新版本!先看一下新版本的“新”在哪里?

  1.程序

  Ver: Mar 3 2005

  优化后的程序感觉明显,不再那么占内存资源也不那么卡了。

  2.音乐

  有将近十余首新曲,加入了不少有深度,有内涵,俏皮,快捷的音乐。

  3.任务和NPC

  部分任务发生了小小的变化,如任务要求更高等等。部分NPC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如天赋官(天赋仙人)以前在室外,现在在武道馆内,另一个NPC老百姓阿尤则从武道馆搬了出去。

  同时新版中还加入了不少新的任务和NPC。如一个叫回收氏兄弟的NPC,他会向玩家们“高价”收购废品:“有不需要的物品,我会跟您‘高价’收购,嘿嘿嘿~”。还有三个新增的特殊NPC在长阳城门外,一个叫茶包娃娃,另外两个叫性感茶包女郎(WOW~),玩家们可在那里买到各种茶包,什么红茶、绿茶、乌龙茶,等等等等,统一售价500元一包,可不要小看这些茶包噢,不同茶包还有不同的实际功效呢,就有点像(一次性)辅助类魔法,可暂时提升玩家属性。

  4.宠物系统周边

  转蛋前必须先去防风氏之坟找到防风氏传人,取得转蛋机资格后才可开启转蛋机噢。

  以前的几位宠物服务员如今合为一体,一个叫宠物妹妹的NPC诞生了,与之对话,出现选择框:宠物治疗、宠物进化、买宠物用品、没事。

  5.玩家交易和各色商品

  摆摊系统:摊贩栏中的所有商品有了物品品质的显示。

  NPC出售的部分商品价格上涨;同时卖东西给NPC却比以前“便宜”了一些。玩家想要挣钱可不容易咯。

  各大店铺中多了一些新的商品。大家最关心的武器类也多了不少,但用于武器升级所需的经验则可谓夸张,就初级武器来说升第一级也要经验306250(……)。此外,以前不少装备都改了新名字,属性和等级限制也都有变化。

  6.精炼和炼化

  精炼的方式有所改变:如果玩家想在精炼大师那里精炼某物,则需自己动手将原料放入精炼栏里,确定之后点击确定键,然后直接生成物品。

  炼化配方的内容和出现地点(罐子位置)都发生了变化;此外,少数配方可在长阳城内一个叫麦沛方的NPC那里买到,即可以花钱买到炼化配方(均在几千元左右,不便宜啊)。

  最令老百姓惊喜的是,又多了一个被动技能,一个有关炼化的被动技能,习得此技,可炼化出更高等级的物品。

  7.与地图有关

  小地图中可以显示玩家,NPC和怪物的具体位置了(分别用不同颜色的小点来表示),此外小地图的透明度也可由玩家自行调节。

  长阳客栈里多了一个神秘的通道……(目前还未开放)

  8.对话栏

  组队之后,其他队员一旦得到某件物品该信息就会自动显示在对话栏中。

  对话栏中新增了一项信息栏,如果玩家拣到了某件物品以及有关装备的损坏情况等,皆会独立显示在这里,方便获知。

  9.其它

  死亡之后,会发出悦耳的惨叫声,且男女有别种族不限……

  抽签之后,附加效果会自动显示剩余时间。

  新添了不少魔法效果,包括攻击魔法、辅助魔法等,玩家可以看见魔法效果了。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网星将选拔《轩辕二》时尚代言人 (2005-04-18 11:33)
飞天历险开发运营团队致玩家公开信 (2005-03-22 15:10)
轩辕二内测帐号 让云网再度热发 (2005-03-22 14:53)
《轩辕二》内测4月1日12点正式启动 (2005-03-18 10:21)
轩辕II蓄势待发 内测号限量登场 (2005-03-17 10:24)
长沙4月1日揭开《轩辕二》神秘面纱 (2005-03-17 10:22)
《轩辕二》游戏特色新浪游戏独家揭秘 (2005-03-16 15:53)
《轩辕二》致VIP玩家的重要通知 (2005-03-16 10: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