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王者归来 《科隆2》再起浪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3:04 新浪游戏

  久游网大型人气网游《科隆2》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于4月20日隆重拉开序幕啦!保持5S的酷爽感受,4大特色系统的推出,新的大陆传奇即将展开!

  此次为满足广大新玩家对《科隆2》的关注以及老玩家们对科隆的热爱,特举办了“王者归来”、“说说你心中的科隆”等发放内测帐号的活动。

  《科隆2》的人气是无可比拟的,第一期公布的20000个内测帐号全部通过活动发放了出去。然而,仍有许多玩家徘徊于门外,纷纷希望参加这激动人心的内测,官网论坛上不时被无数玩家的索号帖淹没。

  玩家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责任,官方不久之后将发放第二期5000个内测帐号,以回报玩家的热情!同时,为保证内测质量,这也将是最后一次发放内测帐号哦!欲抢先体验,就赶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