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古典试行赛第三轮闭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1:58 新浪游戏

  2005年4月16日星期六下午2点,在网星一区天平星系古典竞技场举行的擂台PK试行赛第三轮比赛正式落下帷幕,上一轮的擂主队——月影☆我の骄傲队I队卫冕成功,保住了自己的擂主宝座!

  第三轮的比赛由于参赛队伍比较多,最初的现场略显混乱,正式比赛的时间推迟了将近一个小时。比赛正式开始后局面开始走向平稳,同时在几个场地中举行的第一轮比赛基本
都能够顺利完成,虽然中途曾经有过集体断线的事情,但通过GM与玩家的共同努力,并没有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

  经过了几轮的淘汰赛,重新来过队与重生の卢比军团队这两支擂台赛经验丰富的队伍,分别凭借稳固的防守与重装职业的强大攻击力而各自战胜对手,从16支报名队伍总脱颖而出,获得了挑战擂主的资格。

  而随后攻擂战的过程并不是很顺利,先是重新来过队因队员总体等级超过上限,不得不经过调整后再进行比赛,而接下来该队的集体逃离战场则更是成全了擂主队,在重生の卢比军团队宣布放弃挑战权后,上一轮的擂主——月影☆我の骄傲队I队成功卫冕!

  有关本次比赛的其他报导,请继续留意网星游戏乐园官方主页的最新消息!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