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网星将选拔《轩辕二》时尚代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1:33 新浪游戏

  有谁才能不负轩辕剑在中国玩家心目中至高无上的地位?有谁能够满足《轩辕二—飞天历险》越中国越时尚的主题文化?又有谁才能够得到这弥足珍贵的幸运?

  没错,陪伴了广大玩家整整十五年的国产游戏顶尖之作--轩辕剑系列,将会在《轩辕二—飞天历险》中诞生第一个游戏代言人。这至尊的荣誉将会降临到谁的头上呢?

  网星游戏乐园将在全球华人世界中甄选《轩辕二—飞天历险》的时尚代言人,我们知道要挑选出最符合玩家心目中的轩辕剑的形象代表是一件相当艰巨的任务,就如同金庸电视剧选主角一样众口难调。但有了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选角的成功经验后,我们有充分的信心找到更适合《轩辕二—飞天历险》的形象代言人。

  跨越五千年历史的代表人物,她究竟应该是什么样的一个形象?集合了最先进的3D技术,并代表了网络文化的延伸,她究竟应该是什么样的一个形象?将历史与现代完美地集合与一身,她究竟应该是什么样的一个形象?

  这一切的一切,现在谁也不知道。

  命运的轮盘开始转动,冥冥之中你会是上天所选定的人吗?

  关注让你魂牵梦绕的《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