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宝贝天秤古典PK试行赛第三轮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0:30 新浪游戏

  关键词1:参赛队

  第三轮比赛是三轮比赛中参赛队伍数量最多的一轮,在天秤服务器中许多比较有名的家族都参加了比赛,看来4.5的家族系统还是对魔力玩家的团结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基本上所有的队伍都是以家族名义参加比赛的。

  关键词2:人物形象

  参赛队伍中,有几支的队伍的形象分外引人注目,比如11队,全部是由绿色的厨师MM形象构成,而另外一支名为“重生卢比”的队伍则全是利用了官方在之前储值送礼活动中派发的变身卡变身成为黑色祈祷露比的形象。而最后的擂主挑战赛中,上轮擂主又是以他们在第一轮中的怪物队形象出战。除此之外,也有很多使用变身卡的玩家,并且还有一些职业为忍者的玩家使用变身技能变成各种可爱的宠物。可以说,在战场上拼杀的各种人物形象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记者非非也受到玩家馈赠,变成了大魔头佛里波罗(~O~)。

  关键词3:重装

  终于在第三轮看到了大批重装的表演,比如10队的“挚友联盟”中三大重装都聚齐了,并且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技能表演,虽然他们在8强赛中输了,不过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不管怎么说,他们的对手也拥有两名剑士和一名战斧斗士,他们也同样使用了新技能,让我们大开眼界。笔者语:谁说咱重装没了跳舞就不行?

  关键词4:忍者

  忍者在此次PK比赛中同样展示了他们不俗的实力,一击必杀的威慑力(暗杀),多元化的技能组合(洁净魔法,气绝恢复),都使忍者在这次古典PK赛中起到了不小的作用。比如擂主队“月影我的骄傲”,正是充分利用了忍者生存能力高和不易中咒的能力来用洁净免疫全队的状态。而在半决赛中,11队更是利用了一回合三次暗杀的纪录硬是把“天秤因我而精彩”这支强队堵在了决赛门外。笔者语:谁说咱忍者没了精灵变身就不行?

  关键词5:荣誉

  赛前记者对上一轮的擂主进行了采访,得知他们在赛前准备上的花费不下5000000金币,而这次PK比赛的奖金却只有1000000金币。他们的队长告诉记者,来比赛就想赢,而目的不是奖金,是荣誉!而通过前几轮记者的采访发现,即使是在预赛就被淘汰的队伍,他们的装备花费也同样是非常惊人的,看来此次参加比赛的玩家,个个都是为了自己或者是家族的荣誉而来的,精神可嘉!

  boss关键词:古典竞技场

  此次试行赛的主题就是围绕着新开放的古典竞技场举办的。少了舞蹈和精灵变身的PK赛多了什么?职业组合的多元化,战术配合的丰富化,技能选择的开放化。这些亮点无不使我们体验到了古典PK的魅力。但愿更多的玩家投身古典竞技场,来展现自己的风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