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倚天Ⅱ》决战激化 八强进四淘汰赛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6 13:41 新浪游戏

  倚天Ⅱ决战激化 八强进四淘汰赛启动

  2005-4-15 19:06:08

  帮会战一面倒的局势终于结束了!

  一系列赛事精炼出了各国八强!

  《倚天Ⅱ》“决战光明顶”大型赛事之“八强进四淘汰赛”隆重上演!

  第一阶段比赛中,《倚天Ⅱ》各个国家数百帮会,不少帮会战争显出了一面倒的局势,这让期望看到激烈血战的玩家们失望不已。但是许多团结的帮会,虽然等级不高,却以无畏的勇气面对强敌!在此向所有失败的帮会致敬!

  目前,经过了一系列的淘汰赛,各个国家的强帮辛苦准备、筹集兵马,都已蓄积了一定的实力!“决战光明顶”第二轮八进四淘汰赛,将引爆一个更激烈的战场!

  你想成为全国最强吗?你想进军三国决战吗?在这一轮的比赛中,每一个帮会将面临严峻的挑战!最终获得承认与荣耀的,究竟是谁?敬请大家关注更多“八强进四”淘汰赛程,为最正直的帮会加油吧!

  赛程时间表:yt2.catv.net/activity/guangmingding/zuixin.htm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战地记者们详尽地报道了精彩赛事的战争进程,更多的战地记者对帮会进行了赛前采访、赛后评述,以真实的笔传述了“决战光明顶”赛事中各个帮会的心声!

  前线战报:yt2.catv.net/activity/guangmingding/qianxian.asp

  在此感谢所有战地记者的辛勤工作,你们就犹如战场的前锋,这一系列的盛大赛事将随着你们的纪录而艳丽绽放!

  同时,欢迎更多的玩家,快加入战地记者的行列,纪录“决战光明顶”强帮之争,展现更多的帮会风采!最终的战地记者大奖、活动服账号,等着你们!

  战地记者详情:yt2.catv.net/content.asp?id=1117

  用事实说话,网游第一的骑乘系统,酣畅淋漓的动感战斗,惊心动魄的帮派战争,耀世无双的极品打造,随心所欲的技能修炼……动感网游倚天Ⅱ——满足你虚拟世界梦想的一切!

  中广网:www.catv.net/

  倚天Ⅱ官方网站: yt2.catv.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Ⅱ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倚天2

 相关报道
《江湖OL》内测激活码11日正式对外发放 (2005-04-11 16:42)
《江湖OL》内测激活码4月10日发放 (2005-04-07 16:04)
真武侠网游《江湖OL》引入甲子概念(图) (2005-04-04 16:05)
《江湖OL》玩家调侃 畅想真英雄 (2005-03-31 17:33)
追梦过去的江湖时代 记《江湖OL》玩家才子 (2005-03-29 13:32)
仗剑行侠为红颜 记《江湖OL》MM (2005-03-28 16:25)
《倚天Ⅱ》征文活动 戎马生涯笔扫千军 (2005-04-09 10:19)
晶合携手倚天II 新手免费试玩活动 (2004-12-28 11:31)
《倚天II》公测火爆启动 数万玩家欢呼雀跃 (2004-11-18 12:48)
《倚天Ⅱ》公测将启 精彩内容全面公布 (2004-11-17 15:19)
《倚天II》动感中国新闻发布会 (2004-11-16 11:29)
倚天Ⅱ动感中国新闻发布会即日引爆 (2004-11-15 16:34)
《倚天Ⅱ》最新修改 职业更趋平衡 (2004-11-15 16: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