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久游三箭齐发打击外挂 还玩家一片洁净的天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7:07 新浪游戏

  《劲乐团》公测至今共40余天,可是据官方统计,时而会有可疑数据出现,实在令人匪疑所思。

  为了保持游戏的公平性,杜绝玩家们利用外挂进行游戏,针对异常数据官方判定了规则,并制定处理方式。

  《劲乐团》异常数据判定规则:

  条件一:

  依照推算, 以每天在线24小时计算,扣除在线维护时间,玩家最大在线时间长为:

  42*24-(6*2*5)=1008-60=948(小时)也就是948*60=56880(分钟)

  玩家正常进行一次游戏的时间为4-5分钟。所以理论上在游戏中最多能进行56880/5=11376次游戏。再加上提前推出或其他特殊情况。我们确定,一名普通玩家,在24小时不眠不休的情况下,最多能进行12000次游戏。

  条件二:

  把数据库中所有用户进行游戏次数与平局次数进行对比,我们统计出,正常用户的平局率在0.8%.

  条件三:

  数据库后台统计6级以上玩家,进行的游戏次数*125Gem(玩家平均每局获得的G币数)为该玩家所能获得的G币数量。

  条件四:

  单次游戏时间过短的,单次游戏时间低于15秒,并次数过多者。

  条件五:

  单次游戏获得G币超过游戏内最高可获得G币数,并且次数超过50次的。单次获得经验超过游戏内最高可获得经验,并且次数超过50次的。

  条件六:

  帐户内拥有非法获得的G币超过300W。

  针对以上规则,官方会仔细核查所有玩家资料。

  只要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任意一条

  1.游戏次数超过12000次

  2.平局率超过0.8%

  3.获得G币或经验的数量,超过游戏上限,并且次数超过50次

  4.G币总数量不正常

  5.经验总数量不正常

  6.进行游戏时间不正常

  7.两次游戏获得G币间隔过短

  我们将对这些用户做出以下处理:

  1.数据异常的用户等级清零

  2.数据异常的用户经验清零

  3.数据异常的用户所有战绩清零

  4.数据异常的用户所有G币清零

  这次肃清行动是一次警告。《劲乐团》官方已经掌握了全部关于外挂的资料,并开发了新的系统来解决外挂。现在这个系统正在进行最后测试,新的系统将会彻底屏蔽变速度齿轮,并对游戏的封包进行进一步加密。

  我们警告那些使用外挂进行游戏的用户,请不要使用非法手段进行游戏。近期我们会对所有外挂用户进行进一步处理,给所有《劲乐团》的爱好者一片洁净的天空。

  最时尚的音乐网游《劲乐团》

  免费的劲乐世界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

  久游网--

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