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男性杂志评选5大必玩网游 万王之王名列榜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5:56 新浪游戏

  男性时尚杂志《男人装》2005年4月刊评选出了五大男人必玩的网络游戏,《万王之王》名列榜首。《万王之王》是中国大陆第一款网络游戏,《万王之王》凭借着丰富的游戏内涵和给予玩家充分自由发挥空间的虚拟世界观,仍然赢得了广大玩家和编辑的一直好评。

  

新浪游戏_男性杂志评选5大必玩网游
5大必玩网络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具杂志报道称,万王之王游戏中强大的城邦系统、PK系统和拍卖系统,带领了一些早期的玩家感受到了与人互动的游戏乐趣。并在1999年中国的台湾地区、香港、内陆先后上市,开创了国内网络游戏的先河。近期《万王之王》的后续打大作《万王之王2》也已经摩拳擦掌,续势待发。继承了前作所有优点并加以创新的《万王之王2》,无疑成为今年玩家们最期待网游之一。

资料图片:《男人装》杂志往期封面

  《男人装》作为时尚媒体集团在2004年重点推出的一本男性综合类时尚杂志。打破惯性思维,讲求睿智、志趣是它独特的编辑方针;基于趣味、真实、性感、实用的八字方针,和时尚杂志社近11年积累下来的时装资源、明星资源、办刊经验、时尚自身强大的发行网络及销售通道等等,成为男性刊物中的一大亮点。

  其他推荐的游戏还包括魔兽世界仙境传说、无尽的任务2和奇迹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的特色组织系统 (2005-04-14 16:54)
万王之王2寻友平台开放 (2005-04-13 17:35)
《万王之王2》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 (2005-04-13 17:29)
《万王之王2》注册得帐号活动开始 (2005-04-11 17:10)
现实世界的真实再现 《万王之王2》邮寄系统 (2005-04-11 15:56)
《万王之王2》战士职业亮点介绍(组图) (2005-04-08 16:41)
《万王之王2》官方公布游戏内各区域地图详细描述 (2005-04-07 15:52)
台湾音乐教父施文彬制作《万王之王2》音乐 (2005-04-07 09: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