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挑战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4:36 新浪游戏

  骑士

  被训练为拥有强大力量的他们,为了守护(Inkanadin)教团而展现他们的能力,他们所使用的技能是利用大自然的力量增强自身的体力,并对各式各样武器的使用方法了如指掌。

  他们的职责是处罚不守教规的(Inkanadin)人,维持治安,参与战斗。他们的每一位都为了成为教团最英勇的战士(Guardian)而努力着。

  弓箭手

  他们以超快的速度,超高的命中力而闻名。他们既是射手,又是教团以悬赏方式雇佣的猎手。他们擅长远程射击,快速移动,潜伏等技能。不喜欢被约束的他们基本都是单独行动,他们希望用接受委托获得的财物过舒适的日子。

  当然,更多的人还来不及享受这种舒适的生活就已死去,但是他们还是会一意孤行。

  魔法师

  在教团被成为神官的他们,经过长期的修炼学会了引出各种元素力量的本领。他们的宗教意识比任何人都强烈,认为对宗教的信念是引出魔法力的源泉。

  通过各种修炼他们不仅获得了无限的魔法力量,还具有旁人无法轻易靠近的威严。又肩负着学者身份的他们,还担任研究外界的任务。

  驱魔师

  大灾变之后的人类发现,对付外界还有以毒攻毒的方法,由此出现了召唤师。他们开发了召唤外界生命体中一些元素来抵制的方法。他们时刻警戒着前人由于召唤外界生命而引起的世界灭亡的教训,为了防止重蹈覆辙,他们修炼成对愤怒、悲伤等感情无动于衷的能力。因此,在教团受到了什么样的委屈,他们也能做到坚守己任。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挑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