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足球经理在线》省队功能四月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4:30 新浪游戏

  为更好地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稳定、优质的游戏环境;进一步提高、完善客户服务系统;最大保证玩家的利益,《足球经理在线》正式商业化运营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

  为了配合游戏正式商业化运营,新大陆网科将对《足球经理在线》做进一步完善,游戏中的省队功能即将推出。被选省队教练的玩家可挑选本省优秀球员组成球队,与其他省队进行对抗。你不想率领本省精英,挑战全国豪强么?你想来场北京上海对抗赛了结宿怨么,
你想进行省港杯赛促进友谊么,省队功能马上就能满足你!

  《足球经理在线》省队功能预计4月20日开放。

  省队功能简介:

  1. “球吧”中会出现一个省队的按钮;

  2.玩家点击进入,在投票期内,玩家可以在输入框内输入你想提名的教练ID,如果对自己有绝对信心,你还可以给自己进行提名。

  3.提名后,被提名教练会在提名表里看到自己的姓名,并且有两个选项,你可以选择执教也可以选择放弃。

  4.每位教练任期三周,在三周时间里可以挑选本省球员组成省队,并可任命一位助理教练。

  5.如何挑选队员:成为省队教练后,观察本省球员时会出现一个待选的按钮,记下球员的名字,点击按钮在输入框内输入球员名后他就成为了一名省队球员。

  6.在任期内,你可以和其它的省队教练一起进行友谊赛和参加官方组织的杯赛。

  更多资讯将逐步揭晓,敬请关注《足球经理在线》精彩四月!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在线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运营类网游:足球经理在线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