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久游处女作歌曲ONE LOVE响彻劲乐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3:47 新浪游戏

  ONE LOVE这首风靡英国的劲爆节奏歌曲听说在《劲乐团》即将推出之后,玩家反响火爆,动感而时尚的音乐,BLUE乐队的个性以及久游音乐工作室的努力创作都使这首ONE LOVE更加与众不同。

  为了更了解这首歌曲的由来,我们采访了久游音乐工作室的经理李东先生。通过采访,原来以往的中文歌曲都是交由韩方制作的,而这次的ONE LOVE可是《劲乐团》音乐工作室
完全独立制作的第一首歌曲!之所以引进这首欧美歌曲,是因为它的知名度极高,电台酒吧里经常会听到这首悠闲而又蕴涵激情。

  整首歌的制作花费了约两周的时间,从重新配器到最后完成,经历了一个比较长的工作时间段,因此作风比较严谨,加重了鼓的成分,使玩家更能体验重型舞曲的感觉。

  采访期间,李东先生还给我们介绍了许多小窍门,方便玩家快速上手。

  《劲乐团》如今有了自己的音乐创作团队,相信今后会有更多更好听的歌曲等待的广大玩家,让我们期待!

  详情请关注歌曲专题页面:o2jam.9you.com/special/onelove/

  最时尚的音乐网游《劲乐团》

  免费的劲乐世界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

  久游网--

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