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科隆2》内测激活码限量短信抢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2:56 新浪游戏

  狼烟四起屠城战,群雄争霸怒竟颜。刀光剑影中攻城掠地,谁是王者,谁是霸主,你准备好了吗?

  曾让无数玩家沉迷,风靡一时的大型时尚网络游戏科隆的后续之作《科隆2》经过重新修改和完善,浴血重生,王者归来!以更气势恢弘的游戏场面,更酷的极品装备,更丰富的职业扮演,强势出击!想亲身体验《科隆2》到底有何不同?想抢先感受《科隆2》的王者之
气?现在只要参与《科隆2》的手机有奖调查,就可获取《科隆2》内测激活码,还有机会赢取科隆的限量珍藏版T恤和背包哦!

  参与方式:手机抢注,发送T至95886923

  活动规则:限量发送10000个,先到先得!

  还等什么?挑战暗黑新势力,赶快加入科隆2的旷世史诗战斗中来吧 !

  《科隆2》暗黑新势力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另:未来得及注册上的玩家也不必着急,下周一(4月18日)新浪游戏即将发放大量帐号。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合并旧服迎接《科隆2》官方推出大型线上活动 (2005-04-13 12:37)
说祝福拿《科隆2》帐号活动14日开始 (2005-04-12 15:22)
《科隆2》内测即将于4月20日开始 (2005-04-11 14:22)
《科隆2》秘密大解析之皮包系统 (2005-04-08 16:33)
《科隆2》中文版3月中旬国内公测 (2005-02-03 11:13)
《科隆》召唤兽拍卖会19日陆续开拍 (2005-02-16 12:13)
《科隆》新年送红包 道具爆率双倍翻 (2005-02-01 17:12)
《科隆》线上活动预告 勤劳的铁匠 (2005-01-17 17: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