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真封神》二封测15日11点正式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1:37 新浪游戏

  感谢玩家热情支持!真3D、真国产的《真封神》第一阶段封测场面火爆。4月1日15点,《真封神》官网正式开放注册!短短2分钟,就有5000多名玩家涌入注册,在官方紧急扩充设备后,而光是4/2一天,已有超过10万玩家注册且获得封测机会。

  为答谢广大热心玩家对国产网游的倾力支持,《真封神》第二阶段封闭测试将在4月15日11:00正式开始。第二阶段封测游戏版本,已经根据前期玩家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过修正和
补充,力求将民族网游《真封神》最真实完美的面貌呈现给大家:

  发号时间:二次封测激活码将于4月14日通过各种途径发给玩家

  游戏空间:原测试服务器的200人容量限制也会取消,展现给玩家一个更大的空间

  详情参见官方网站和官方论坛

  激活账号流程,很多玩家获得激活码以后却不知道该如何使用。这里给大家再介绍一遍:

  1.注册账号

  2.登陆网站后,激活账号

  3.下载游戏

  4.安装完毕后,使用激活过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陆游戏。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相关报道
真封神捉虫天神活动奖品出炉 (2005-04-05 16:55)
《真封神》金榜第一条 捉虫天神积分榜 (2005-04-04 16:35)
《真封神之天尊地魔》4月4日中午11点开放封闭内测 (2005-04-04 11:34)
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2005-04-03 10:25)
真封神游戏FAQ (2005-04-03 10:22)
真封神开发团队 首席美术设计师 (2005-04-03 10:20)
真封神开发团队 首席游戏设计师 (2005-04-03 10:19)
真封神开发团队 首席程序设计师 (2005-04-03 10: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