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挑战》背景故事 附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1:30 新浪游戏

  附录

  三个平行的世界

  永恒大陆所存在的世界是由三个平行世界组成。它们分别是修罗界、人间界和天界。原本互不干涉的三界,却因为人间界半人半神的阿罗森族自恃高人一筹,对人间界骄横跋扈
,妄图统治人间界并且入侵天界而发生了改变。来自修罗界的卡隆(Karon),也妄图趁天界与人间界两败俱伤之时,渔翁得利,最终酿成了三界大乱战,永恒大陆终于硝烟四起。

  两个月亮照耀下的夜空,米瑟那Miseria. 洛兹 Ricchez.

  永恒大陆上有2个月亮共同照耀着夜空,她们的名字分别是代表灾难的“米瑟那 Miseria”和代表富饶的“洛兹 Ricchez”。2个月亮以不同的速度旋转着,随着旋转重复着忽近忽远,月亮米瑟那(Miseria)始终位于的月亮洛兹(Ricchez)的前面,世间也传说着当月亮米瑟那(Miseria)完全遮住月亮洛兹(Ricchez)的那一天,就是永恒大陆的大凶之日。

  阿罗森族的背叛

  大灾变之前大陆是一个统一的国家。跟现在的大陆的样子相同是个财政一致的社会,但多少有些不同。这一时期是被称为半人半神的阿罗森族和人类共存的时期,人类受阿罗森族支配。他们来往于天界和人间界,将掌握的知识传给人类,治理着整个人间界,共同生存着。但是,他们所采取排斥与人类通婚(遗传上)的政策,导致了认识上的差异,并终究酿成了悲剧。

  如上所述,传统禁止通婚的政策导致了阿罗森族和人类的阶级分化现象越来越严重,逐渐使得更多的阿罗森族族人蔑视人类是劣等生物和劣等存在。结果他们为了在大陆消灭人类,为了创造只有阿罗森族的世界,秘密地计划召唤修罗界的生物,酝酿了大灾变的罪恶的种子。

  但是,阿罗森族里也有反对者。不过把他也称为阿罗森族有点与众不同,因为他的父亲打破了禁忌与人类女子通婚,并不顾族人反对,最终生下了他。他虽然只拥有一半的阿罗森族血统,但从幼年时开始他的力气从来都不输给正统阿罗森族的战士,但他把这一点隐藏了起来,混在了阿罗森族中间。不过他了解自己的身世,因此他从来都不认为人类和阿罗森族有什么区别,同时也不希望人类灭亡。他清楚仅用言语是无法阻止阿罗森族对于人类的清剿计划,于是他计划封印阿罗森族想要开启的召唤修罗界生物的通道,并同时向自己的爱人说明了这一实施计划。

  当阿罗森族开启通往修罗界的大门后,当他们消失在自己世界里的瞬间,先知用自己的灵魂签定了契约,并封印了所有的通道,期间受到卡隆(Karon)的攻击奄奄一息,最后接受了死亡。 他就是拯救了大陆,却被称为恶魔的“先知”卡利滋(Kalizio Vacshu),继续实施他计划的就是他的恋人“碧娜”。

   

  “方舟”的建造

  由于方舟计划与传说截然不同,出自先知和碧娜之手,为了躲避阿罗森族的耳目,方舟计划开始于阿罗森族的背叛大致相同的时期。首先他们为了建造能够容纳许多人的空间,在龙的峡谷中央引起了巨大的火山爆发后,将除了熔岩以外(利用它,可以在很深的山体底部也能够使用火)的剩余空间留作实施日后计划之用。为此,牺牲了不少“神圣峡谷”附近的居民,为了看上去像自然现象,建造者没有向当地的居民伸出援助之手。这一点在先知的日记“在地狱里把我的血和肉献给亡灵”的题目里可以看出,他似乎想了很久才实施。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挑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