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挑战》背景故事 即将重蹈覆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1:27 新浪游戏

  即将重蹈覆辙?

  为了生存,最后的计划。方舟

  当抗击修罗界怪物的人类不断倒下的时候,碧娜正在按照先知的遗志实施着为了生存的又一个计划。先知制定的这个计划是在最险峻的峡谷——“神圣峡谷”建立城市,设置了
包括迷宫在内的各种魔法阵,让幸存的人可以在里面生存尽可能长的时间。在卡隆(Karon)所烙下的巨大的恐惧里,人类想生存下去的渴望,使他们在几年的时间里就建起了可容纳很多人的城市。大灾变过去数年后,大陆上的食物变得越来越少,修罗界的怪物也开始渐渐消失了。此后,人们走出了城市,重新开始享受阳光的照耀。“神圣峡谷”的方舟概念就这样形成了,从方舟出来的人类重新定居在了永恒大陆上,碧娜为了以后考虑,将方舟封印并藏了起来。

  方舟计划的目的如下。第一,保护幸存者;第二,隐匿过去历史;第三,封印先知的灵魂。肩负这三个使命,他们开始建造了方舟。方舟计划的本意上是为了保护人类的种子,不使其灭亡。保护幸存者的目的就在于此。第二个目的是为了保护先知的恋人。人类知道大灾变是阿罗森族引起的,如果碧娜的阿罗森族身份被揭露,人类将不会放过她。为了碧娜的安全,先知决定隐匿过去的历史。最后,方舟保护了先知的灵魂,它保存在方舟的中心。先知利用自己的灵魂将2个世界的通道封印,同时它还掌握着通向其他世界的钥匙,因此灵魂被唤醒,也代表世界之门被开启,它已经丧失了肉体,只剩下精神的灵魂不知道会引起怎样的混乱。

  对未来的威胁。

  修罗界的怪物消失了,但威胁还是存在。那就是卡隆(Karon)的复活。

  先知的封印不过是缓兵之计,卡隆(Karon)将余下的力量积聚起来,又开始敲打起修罗界之门。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挑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