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群皓网络与韩国合作方携手为永恒公测准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0:51 新浪游戏

  大型幻想类3D网络游戏《永恒》的封测阶段已经进入尾声,在公测即将开放的前期,上海群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技术人员正全力合作,解决封测期间游戏中出现的BUG,为《永恒》客户端改版、准备开放公测作最后冲刺。

  《永恒》封测期间,各位玩家测试员提交的测试报告,一直由相关人员整理统计后,提交给技术部门协同韩国技术方的人员沟通协调解决。在群皓网络与韩方的共同努力下,现
在,基本上所有比较关键性的BUG都已经有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正在逐步实施中,并将在实际运作中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确保在公测开放的时候,给所有玩家一个稳定安全的游戏环境。

  除了在游戏BUG修正上通力合作外,对于客户端的改版更新,群皓网络与韩国合作方也一丝不马虎。公测时开放的游戏客户端,将更新包括“任务二转系统”和“圣域系统”在内很多新的游戏内容。为了与韩国客户端保持同步更新,韩国合作方给与了群皓网络大力支持,以保证《永恒》在大陆的顺利运行。

  请所有玩家拭目以待。

  永恒 online ――全新的幻想型网游:

  独一无二的合体系统——人类与精灵休戚与共,爱情和友谊在战斗中成长!

  有史以来最丰富的装备升级和物品合成系统——打造你的稀世宝器称霸天下!

  宝物生命系统——打怪掉落的宝物具有生命,看看你的运气,可能会有额外的惊喜!

  完善的骑士团系统——得到永恒世界宝物领地控制权的骑士团不仅会拥有无敌的力量,还有国王赋予的特权……

  生产交易,聊天,组队,骑乘升级,技能树,领地特权,攻城对战等各个游戏系统都将带给你一个全新的感受!

  上海群皓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恒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永恒 专区
新浪游戏 永恒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