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榜》资料片火爆公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09:10 新浪游戏

  金山即时战略神话网游《封神榜》资料片“天若有情”火爆公测了!自2005年4月14日中午12:00公测服务器正式开放,短短30分钟就涌入了大量热心玩家。

  此次新资料片全新增加了结婚、蓝怪、万仙阵等玩家期待的八大游戏功能,翻新了十多项原有功能,以及二十多项原有功能全面的调整。

  

新浪游戏_《封神榜》资料片火爆公测(图)
结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从此以后,有情人终于可以共结连理,在《封神榜》的世界里寻找到心灵的栖息地!随时传送的功能让你们行影想随!而喜爱冒险、勇者无畏的英雄们则可以去万仙阵里体验什么是惊险?什么是刺激?不同等级的万仙阵截然不同的感受,极品宝贝、经验更是多多,只等你来拿!师徒系统的推出,让整个游戏世界充满了人文关怀,相扶共走江湖路!还有强悍的蓝怪,奖品丰厚的城市花卉任务,高效离线炼丹等等让你体验一个全新的封神世界!

  原有的优秀元素,如跑商、运镖、合成系统等也做了不少调整,全新增添了不少新玩法。更有趣味的游戏情节和更丰厚的奖品叫你心动不已!

  

新浪游戏_《封神榜》资料片火爆公测(图)
万仙阵

  另外,除了功能上的全面更新,技术人员还就玩家游戏易用性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包括提供了可预防盗号木马的软键盘;增加了道具栏的掉落保护;增加了对城市频道的屏蔽功能;增加了对城市频道的屏蔽功能;界面中对方配偶名字和国家贡献度的显示等等。极具人性化的设计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封神榜》的家国文化!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