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陷阱超人哔哔曼》首次夺宝大比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4 17:23 新浪游戏

  《陷阱超人哔哔曼》是圣堂科技历时两年、原创开发的美式Q版风格的国产休闲网游,于2005年4月12日启动为期十日的压力测试。

  本次压力测试主要目的是检查软件系统在大量用户并发情况下的稳定性和硬件系统的负载能力等指标,针对测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随时进行处理、优化,为后续正式内测的稳定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地点:1、沸蓝网盟总店旗舰店:杭州文三路398号东方通信大厦

  2、四通网吧:杭州绍兴路460号

  3、在线活动

  友情提示:网吧活动限杭州本地玩家,外地玩家可以参加本游戏线上活动。

  活动时间:2005年4月21日晚上19:30 ~21:30

  活动内容:《陷阱超人哔哔曼》将在2005年4月21日晚上19:30分,开展首次夺宝大比拼活动!我们诚挚的邀请广大玩家届时前往,体验最新的游戏,除了有好玩刺激的现场活动和比赛以外,还有丰富礼品奖品送给大家,而且《陷阱超人哔哔曼》的工作小组也将参与此次活动,随时贴心为玩家解决游戏的疑难问题哦!

  新游戏,新体验:玩家免费试玩《陷阱超人哔哔曼》,体验游戏中的乐趣。Q版风格、可爱的角色、精美的画面和具有强大感染力的背景音乐,一定会让你在《陷阱超人哔哔曼》的世界里感受到游戏的精髓元素——简单轻松的快乐。

  好玩、恶搞又刺激的比赛:自由创建房间(房间数量预计为40个);自由进入对战,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试想一群互不相识的人走到了一起,或孤军作战,或团结作战,恶搞与快乐同在这就是《陷阱超人哔哔曼》能够带给玩家们快乐的真谛吧。

  活动奖励:本次活动将提取前10名分数最高者,作为圣堂科技第一批VIP会员,获得价值百元的精美珍藏版VIP卡!参加哔哔曼线下测试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圣堂提供的精美纪念品,惊喜连连!

  超值惊喜等你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哔哔曼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国产休闲网游陷阱超人哔哔曼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