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4月15日开放两大新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4 17:16 新浪游戏

  继上周开放的上海(绿色数码)专区和广州(BOPOMO)专区后,全国各地的《劲乐团》玩家们呼声不断,大家都非常希望能在自己的所在地开设新区,而华东地区的玩家们希望增加活动空间的呼声更是强烈。

  为了能让更多的同城玩家共同体验《劲乐团》的缤纷音乐世界,我们的工作人员决定于本周再度开放两大新区。4月15日(本周五)凌晨停机维护后,华东2区和浙江(网宿)专区将鸣锣开放。

  新区开放当晚,“劲乐天使”将分别在两个新区内降临,这次,他们要对大家进行一次“劲乐知识大考验”。届时,天使GM将在游戏内开设房间名为“我的劲乐我最懂”的房间,只要你抢先进入活动房间,并答对天使的提问,就能获得1万G 币哦~~机会多多,千万不要错过啊!

  



我的劲乐我最懂活动GM形象
扒光GM活动GM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除此之外,新区内的玩家还能参加“扒光GM”16日至30日的活动,哈哈哈!只要你够本事,GM的衣服任你“扒”!有关“扒光GM”的活动详情,还请各位留意官方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相关报道
主打歌ONE LOVE热潮袭向劲乐团 (2005-04-14 16:11)
《劲乐团》扒光GM活动预告 (2005-04-13 17:21)
劲乐团个性翅膀热购 飞跃音乐国度 (2005-04-13 16:35)
《劲乐团》5月内增百组服务器 (2005-04-13 10:33)
4月10日劲乐团南京路演专题报道 (2005-04-13 09:18)
《劲乐团》官方提醒玩家保护个人信息 (2005-04-12 16:45)
《劲乐团》成都火爆路演报道 (2005-04-12 16:24)
劲乐团强力推荐主打歌曲ONE LOVE (2005-04-12 09:1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