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湖北咸宁主题网吧 欢乐大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4 16:52 新浪游戏

  星光灿烂,网易游戏百万同时在线,创下中国MMORPG网络游戏之最,成就中国网游白金旗舰。

  随着网易游戏人气不断提升,网易游戏主题网吧——主题之花在全国各地也绽放出她特有的芬芳,为玩家带去N多快乐。为了给全国更多地方的玩家们感受到网易游戏主题乐趣,网易携手湖北省咸宁市心空间网吧共建网易游戏主题网吧乐园,让网易之情洒向这片热土。

  欢聚心空间网吧,我们将准备精彩的节目,心动的奖品与您会面,快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2005年5月24日

  活动网吧:心空间网吧

  活动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开发区粮管所二楼

  活动电话:0715-8260078

  活动一:免费体验

  2005年24日上午7:00至11:00,网易玩家可到免费体验区畅玩各款网易游戏。

  活动二:捉宠比赛

  活动时间:2005年4月24日下午15:00至17:00

  活动内容:

  参赛玩家们组队(3人至5人)在建邺城进行捉宠比赛。按宠物的种类计算积分,比如:海龟1分、青蛙2分、海毛虫4分(不算极品宠物)。当捉得宠物累计数量越多,累计积分就越高。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励网易礼品一份,网吧100小时上机时;

  二等奖(二名):奖励网易礼品一份,网吧50小时上机时;

  三等奖(十名):奖励网易礼品一份,网吧10小时上机时。

  凡参与者均可凭积分进行抽奖,将有机会获得纪念品一份。

  本次活动的详细规则以活动现场宣布为准。

  从主题出发,向快乐前进,让欢乐流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西游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