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黑客帝国》兄弟导演谈同名网游(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4 13:4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问:你对《黑客帝国OL》的期望如何?

  答:我们的期望值非常高,甚至是一种没缘由的高期望,因为我们兄弟二人也是普通的玩家,对于一款如此出色的网络游戏,我们怎么能按捺住激动的心情?期望自然而然就高了。作为黑客系列的导演,我们认为对于这款游戏,我们追求的第一宗旨就是“好玩”,好玩才是一款游戏最重要的地方。我们很欣赏游戏的立意,玩家也会像尼奥那样侵入计算机世界,我们感觉这种立意要比其它的网游更有创意。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兄弟导演谈同名网游(图)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兄弟导演谈同名网游(图)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兄弟导演谈同名网游(图)
《黑客帝国》截图1
《黑客帝国》截图2
《黑客帝国》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问:二位耗费心血打造了最成功的黑客电影。现在却要把它改编成一款自由度极高,完全由玩家掌握的网络游戏。这个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没有?

  答:“一款自由度极高,完全由玩家掌握的网络游戏”,这才是我们要的。我们的电影不是为那些被动的、不动脑子的观众准备的。那样的爆米花电影有很多很多。我希望我的观众在看我的电影的时候要进行思考、要有代入感,好像在玩一款游戏,这样才能真正体会到个中趣味。我们这样去拍电影,是因为我们平时就是游戏迷。玩游戏能激活我们的想像力,让我们在拍电影的时候不断思考。例如考虑为什么没悬念的商业电影票房最好。

  黑客系列就好像我们的孩子。我们一直想把它改编成游戏。如果把电视剧、RPG、动作场面揉合,再设计成一款游戏,这是不是太让人兴奋了。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兄弟导演谈同名网游(图)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兄弟导演谈同名网游(图)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兄弟导演谈同名网游(图)
《黑客帝国》截图4
《黑客帝国》截图5
《黑客帝国》截图6

  问:我记得设计第一年,你给我的第一个游戏主题是和平和一群破坏和平的人,这是个很反常规的主题。

  答:对于个人来说,和平是触手可得的。如果多个个人结为一个团体,利益冲突就会扩大化,虽然凡事没有绝对,但历史告诉我们和平是几乎不可能的。

  问:为什么你选择了Monolith来制作游戏?为什么你选择我来作设计?

  答:我们认为这种类型的网络游戏首先要有技术优势。Monolith的技术实力让我们很满意。而且Monolith也非常忠于我的黑客原著。选择你首先是因为你对此类作品很有灵感,更有天赋。还有就是好多我更熟悉的人都没空。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兄弟导演谈同名网游(图)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兄弟导演谈同名网游(图)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兄弟导演谈同名网游(图)
《黑客帝国》截图7
《黑客帝国》截图8
《黑客帝国》截图9

  问:你会上线玩《黑客帝国OL》吗?怎么能让玩家知道这两个人是大名鼎鼎的沃卓斯基兄弟?

  答:当然啦,对于我们兄弟来说,我觉得如果在游戏里面隐姓埋名会更有意思。

新浪游戏资料图片:兄弟导演

  著名兄弟导演沃卓斯基简介:

  矮胖的身材,时常挂在嘴角的一丝嘲笑,坐在一起争论更像争吵,这就是好莱坞目前当红的兄弟导演组合——沃卓斯基兄弟(Wachowski brothers)的写照。这对沉迷于日本漫画、中国功夫以及打坐冥想的怪才,虽然仅仅导演过三部影片,却在这座才子佳人如过江之鲫的城市里迅速蹿红。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因为一部“疯狂”的《骇客帝国》才使得两兄弟傲视同侪,被制片商们视为“印钱机器”。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客帝国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开发新技术 黑客帝国脑后插管不再遥远 (2005-04-08 14:54)
《黑客帝国OL》重装上阵 游戏特色增加(组图) (2005-04-07 13:50)
《黑客帝国》网络游戏版发行在即 (2005-03-22 15:35)
《黑客帝国OL》将于3月22日北美上市 (2005-02-16 10:45)
黑客帝国系列游戏最新作《黑客帝国:尼奥之路》公布 (2005-02-16 10:25)
《黑客帝国网络版》官方训练动画下载 (2005-02-14 09:47)
《黑客帝国网络版》即将开始压力测试 (2005-02-06 17:53)
黑客帝国主题MOD机箱图片专辑欣赏 (2005-01-14 11: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