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17:29 新浪游戏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在网络游戏中习惯了单调的打怪升级,习惯了互相PK为乐,习惯了跑来跑去的做任务…… 当我们在游戏中实在无事可做的时候,不禁会想:这难道就是我所要的游戏生活吗?答案是:不!

  万王之王2给予玩家的自由度是非常高的,让玩家来创造一切,整个游戏世界如同一个完整现实社会的缩影。作为一个玩家,最大荣誉莫过于在游戏世界中建立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王国了。在万王之王2的世界里,玩家就如同真正的进入了欧洲中世纪那种英雄诞生的时代,可以真正的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拥有自己的臣民。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拥有一块土地建立国家,但是建立国家也是需要达到一定的条件的。申请建立国家的玩家等级需要达到35级,拥有20个以上的其他玩家支持,还需要持有特殊物品亚伯里亚之杖,最后还要交纳一定量的金币。当玩家满足了这些条件后,就可以找国家管理者申请建立国家了。

  新建立的国家就像一个刚出生需要呵护的婴儿,需要国王和国民们共同的去建设它。新的国家建立后,开始整个国土中只会有一个市政中心和一个出入国家的连接点,国家中的一草一木都是需要玩家亲自去创造的。每一栋房屋,每一个商店,每一条街道小路,每一个风景,让玩家建立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乐土。

  基于现实,国家在建设中也是需要原材料的,包括木材、石材、金属、水晶等物资,这些都是用于国家建设的最基本材料。原材料只能是国家来生产的,产量也是有限的,所以如何更好的利用现有的资源来建立好自己的国家,就变的非常重要。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
万王之王2截图1
万王之王2截图2
万王之王2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当您厌倦了其他游戏一成不变的风景时;当您想要体验创造一切的乐趣时;当您想要无比尊贵的荣誉时;万王之王2,更多的精彩等待着您。

  有关万王之王2的更多内容, 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万王之王2,英雄诞生的时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注册得帐号活动开始 (2005-04-11 17:10)
现实世界的真实再现 《万王之王2》邮寄系统 (2005-04-11 15:56)
《万王之王2》战士职业亮点介绍(组图) (2005-04-08 16:41)
《万王之王2》官方公布游戏内各区域地图详细描述 (2005-04-07 15:52)
台湾音乐教父施文彬制作《万王之王2》音乐 (2005-04-07 09:02)
《万王之王2》注册得帐号活动获奖名单 (2005-04-01 09:46)
《万王之王2》注册得台服帐号活动 (2005-03-31 16:56)
《万王之王2》完全解密前瞻(组图) (2005-03-30 09: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