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哔哔曼故事3:地球拯救者称号争夺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15:52 新浪游戏

  争霸赛紧张的进行着,持续了近半年,依然是平分秋色,决不出胜负。然而各人的修行却都有了更高的提升。在过去的半年里,虽然各人之间较量不断,可都因为“铃铛”本无意争夺封号,况且“蝌蚪”也并非十恶不赦,当初进攻地球也是奉命行事而已,“铃铛”再也没有在比赛中使出那招“凤舞九天必杀技”,因而“蝌蚪”也从未落败过。这日,“蝌蚪”再次向“铃铛”发起了进攻,经过了1天1夜的战斗,仍为分出胜负,只见“蝌蚪”将自身的能量再次提高, “铃铛”看出如果再不出绝招,将会被他击败,也许会被他杀死。就在“蝌
蚪”向她全力攻来的时候,必杀技也使了出来。一声巨响,“蝌蚪”倒在了地上,口吐鲜血,显然这次的伤比上次更厉害,看来就算恢复也是个废人,将再也无法战斗了。铃铛说到:“你又何必呢,难道打败我对你来说,就真的那么重要?”蝌蚪说:“呵呵……你…错…了,打从第一次和你交手,我就爱上了你,那次其实你可以杀了我,但是你没有,我对地球人所犯的罪,除了死,无法偿还。可我蝌蚪,安罗迪亚星第一战士,是不能随便死在别人手里的,死在你手,我心甘情愿。………只是………这半年来,你一直不出绝招,今天你终于还是使出来了………谢谢你,了了我的心愿,我的灵魂可以回到………安罗迪亚星去安息了。”说完,便死了,死的很安详,在一边的铃铛长叹一声,突然抱起蝌蚪,一遁而去,很快消失在水天相接处。也许她又回到了那不为人知的深山中去了。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引的各位“英雄”都停止了打斗,凹凸曼最先发话:“这么多年来,我们你争我夺,为的是什么?地球需要的是和平,是爱!而不是战争,以前我的确为地球和平做了不少贡献,可参加这次的争霸却显的那么的糊涂,英雄不是靠武力去争取来的,是在人们心中的,我决定退出,继续做我该做的事!”随后,头也不回的走了。从次地球上又多了一个正义的力量。樱花依然保持着她固有的风格,没留下一句话,只是扔下她的飞标,一闪而逝!看来她也已经领悟到武之道的最高真谛了。这时,食神仰天长笑:“我食神的战场在厨房,该是我潜心研究天下归一的时候了,以后打打杀杀的事别再来烦我。”说罢,将他的那把御用干将菜刀收入刀鞘,一步步走下擂台,作进他的气垫船,向着陆地方向驶去,看来不用多久,我们就可以偿到满汉全席的第一千道菜了。

  此时,就只剩下我们的战斗英雄BBMan了,看来这场争霸赛也就此结束了,BBMan并为为此而高兴,因为凹凸曼的那句“英雄是在人们心中的”给了他很大的震撼,没错,当年他与安罗迪亚星军团战斗时,是何等的威风,何等的荣耀,可现在,他正在被人们遗忘。想到这些,不禁热泪盈眶。夕日的英雄再也没有颜面去争什么“地球拯救者”的封号了,只见他擦干泪水,刷的一声,飞向长空!

  一切又恢复了平静,地球又再次恢复了和平,人们开始了往日正常的生活,可安罗迪亚星军团的入侵和英雄们争霸“地球拯救者”封号的事,还是时常被人们作为茶余饭后谈论的对象。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哔哔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陷阱超人哔哔曼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