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哔哔曼故事2:地球拯救者称号争夺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15:50 新浪游戏

  英雄们都在等待着更多对手的出现,现场的气氛极为紧张,就在此时,来了一名不速之客,他就是安罗迪亚星军团中的第一战士——蝌蚪,他的出现引起了一片骚动。在安罗迪亚星时,他在王国里地位极其尊贵,因为拥有强大的能量,可以在瞬间释放出上万伏电量来击倒对手,在安罗迪亚星人进攻地球时,被任命为第一军团指挥官,作为大军侵略地球的前锋。开始时确实取得了不少的胜利,直到后来偶然遇到了身怀绝技的铃铛,被她的“凤舞九天必杀技”打败,身负重伤,在安罗迪亚星军团战败撤退时,错过了共同回其母星的时机。于
是他干脆向地球上的高手挑战,希望能引出隐世的铃铛与其再战,以雪前耻。当听说将要举行“地球拯救者争夺赛”,他认为铃铛也有可能出现,所以赶来了比赛现场。

  接着出现的居然是被誉为正义力量的化身的凹凸曼,一直为保卫地球和平,铲除恶势力而努力战斗。

  在安罗迪亚星进攻地球时,由于在前往冥王星追捕恶老板的手下“乌鸦”的途中,飞船失事被迫降落在一不为人知的小行星上,几次转折,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回到地球,才恍然发现自己错过了这场地球保卫战。赶不上战争,却赶上了“地球拯救者争夺战”,好胜的凹凸曼觉得“如果我在场,最厉害的人就是我。”因此也加入了这场比赛中。

  赛场的一角,铃铛乔装站在人群中,她是年轻漂亮可爱的中国娃娃,曾得山中高人传授绝技,武艺超群,是百年难得一见的中华武术天才,而且具有超于常人的能力,能控制大自然的力量。在安罗迪亚星人攻击地球时,以失传多年的“凤舞九天必杀技”再加上控制自然的力量,击败了传说中最强的安罗迪亚星战士—— 蝌蚪。由于从小跟随师傅,隐居山林,早已淡薄名利,本无心争夺“地球拯救者”称号,但近期传闻蝌蚪因为不服败于她手下,找地球上的人们抱负,于是为了制服蝌蚪,他乔装混入了比赛现场。果然遇到了他,她试图寻找机会铲除他。

  最后到场的是宇宙Madam,她出生在警察世家,父亲当年参与了地球保卫战,被誉为“超级警察”。宇宙Madam从小受父亲的影响,立志作一名除暴安良的“巾帼英豪”。中学毕业后就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宇宙警察学院”,在校期间刻苦练习格斗、射击等各项本领,出色的通过了学校的考核,进入宇宙警察部队,工作后表现突出,深入犯罪分子内部,破获了多起大案,被宇宙警察总部授予“宇宙霸王花”金质勋章。此时“英雄们”的争斗逐渐恶化,对地球的破坏绝不亚于30年前安罗迪亚星军团的入侵,身为宇宙女特警,宇宙Madam的目标就是将破坏世界秩序的“英雄们”一网打尽,绳之以法,但这次比赛却是让斗争结束的好方法,她怕有人蓄意破坏,所以也赶到了比赛现场。

  争夺战的现场,有人等着看热闹,有人跃跃欲试,紧张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哔哔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陷阱超人哔哔曼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