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征服-风云天下》黄金帐号抢注即将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15:10 新浪游戏

  一腔热血,流不尽英雄本色;四方玩家,同奏响征服壮歌。

  为配合《征服》游戏最新资料大片《征服-风云天下》的推出,《征服》特意准备了《风云天下》超值试玩包的发放!试玩包内容绝对精彩,绝对超值!

  在超值试玩包里您可以获得“风云之刃、烟花棒2根、征服币2888”!要知道风云之刃
、烟花棒在游戏中是没有途径获得的哦,其价值可是比游戏中的金子还珍贵哦!

  获得途径:通过抢注帐号获得。同时,凭借此次申请的激活号还可以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风云侠客实物大礼包”,礼品多多,精彩多多,天下风云骤起,先下手者为强,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将在4月18日正式开始,小记在此先提醒玩家注意的是需要用91邮箱申请注册帐号,请先申请91邮箱:reg.91.com/Wreg/Register2.aspx?url=/MemberCenter.aspx

  如果你对网络游戏有足够的热情,如果你在这有足够的幸运,如果你对天晴数码的《征服》有足够的热爱,那还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进入《征服-风云天下》的世界吧!

  更多抢注活动请密切关注官网报道!

  中国第一原创玄幻武侠网络游戏---《风云天下》

  真我江湖,风云天下。

  免费+抽奖+现金=新天财

 

  天晴数码娱乐全心奉献!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