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边锋五周年庆之三地麻将黄金联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14:52 新浪游戏

  边锋各地方麻将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全国各地麻迷的喜欢,其中尤其以武汉麻将、长春麻将、杭州麻将最为火热。为了回报这三地的热情玩家,在即将进入边锋五周年庆典之际,边锋将在武汉、长春、杭州三地举行大型麻将比赛,到时将会有大量奖品等待玩家的到来,希望玩家踊跃参加。

  这三场麻将大赛我们将在同时举行,到时将在边锋游戏世界之中进行预选赛,而半决
赛与决赛则会在各个麻将当地城市的网吧举行。本月底(4月20日)我们就会开始本次活动的报名活动,活动奖品极为丰厚,获得冠军的玩家可以获得价值4999元的电脑一台,另外其他选手还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等各种价格不底的商品,从第一名到第三十二名通通有奖,三地奖品总价值为十二万元。怎么样?是不是有些心动呢?心动不如手动,近期请随时关注我们的官方消息,千万不要错过哦。

  各地麻将赛奖品设置

  冠军 价值4999元电脑一台

  亚军 价值3000元数码相机一台

  季军 价值2000元数码相机一台

  四至十六名 价值1500元彩屏小灵通一份

  十七至三十二名 价值500元礼品一份

  注:每个地区奖品总价值为40000元,个人所得税由玩家自理,三地奖品总价值十二万元。

  4月20日,边锋五周年庆系列活动开始拉开帷幕,随之而来的是连绵不断的精彩活动,请关注边锋五周年的一举一动,让你窒息的惊喜将会不断涌现。

  边锋官网:www.gameabc.com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边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