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永恒》宠物进化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12:38 新浪游戏

  在《永恒》里拥有宠物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所有满10级的勇士和精灵,通过学习相关技能都抓到了属于自己的坐骑和宠物。看着画面里帅气的骏马和憨厚的大熊此来彼去,是不是有玩家觉得不满足了呢?是不是希望自己的宠物能够进一步变化,变得更酷更有型,同时也变得更强更厉害?现在,这个目的不仅可以通过给宠物装备道具来达到,更可以通过宠物进化系统来满足各位玩家对于心爱宠物的锻炼与培养。

  和很多其他同样拥有宠物系统的网络游戏不同,在《永恒》中,一个玩家只能拥有一匹马或者一只熊,不能同时拥有复数包括复数以上的宠物。所以,玩家对宠物的心血和感情十分集中,当玩家看到宠物死去、掉经验会十分难过,也同样,在看到宠物升级成长时,会十分愉快。

  宠物进化系统因此而具有了别样的意义。听到“进化”二字,大家的第一反应必然是生物从低级到高级、从简单到复杂的变化过程。沒錯,在《永恒》世界里,玩家只要通过对宠物的培养,在满足一定等级与条件后,便可以完成宠物的进化。

  要培养一只宠物并不容易,相比起其他游戏,《永恒》里的宠物可不是光顾着打怪长经验升级就行了。主人在冒险战斗的时候,不能忘记自己的宠物也会疲劳,也会肚子饿。这时候,就得给宠物喂干草来降低宠物的疲劳值。主人必须时时关心宠物才能让它们尽快成长,否则,它们可是会闹脾气,不肯执行命令的。喂养系统的设定让《永恒》宠物系统具有高度的真实性,玩家可是需要费一番心思才能把宠物培养到足够进化的标准。

  当然,进化的宠物也一定要有一个合格的主人,如果主人等级不够,进化还是不能达成。宠物进化的条件是主人的等级必须达到50级,宠物等级必须到达15级。达到标准后,便可以到马夫那里进化宠物,按下“确定”,玩家的宠物便从那一刻开始与众不同起来,是玩家的细心培养使宠物褪去了平凡的外表,变成一种神奇的存在。

  目前,《永恒》里虽然只有马和熊才能成为人类和精灵的宠物,但选择并不单一。宠物的性别和颜色不同,属性也会不同。从性别来说,雄性的宠物重于攻击,雌性的宠物当然就重于防守了。从颜色来说,不管马还是熊,都分为白色、棕色和黑色三种。白色的宠物攻守平衡,棕色的宠物重于攻击,黑色的宠物则重于防守。每位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喜欢的宠物培养。

  不过,在去抓自己喜欢的宠物前,玩家千万不能疏忽自身的锻炼。因为不同颜色的宠物需要不同的等级才能驯服。玩家在10级以上可以驯服棕马或棕熊、在30级以上可以驯服黑马或黑熊、到50级以上才可以驯服白马或白熊。所以,要做一个合格的主人也并不是容易的事情。然而辛苦是值得的,当宠物进化后,不仅外形变得又酷又漂亮,而且内在能力的提升将使宠物变成玩家更有力的帮手。

  在宠物进化的选择上,如果是拥有马匹的人类骑士,强势的玩家当然选择高攻击力的棕独角兽;相对保守的玩家自然会选防守能力高的黑独角兽;而喜欢均衡的玩家则可以选择将白马进化成攻守平衡的白独角兽。

  如果是精灵们拥有的可爱熊宝宝,《永恒》同样给了玩家三种选择。攻击力高的棕熊可以进化成棕精灵熊;防守能力高的黑熊可以进化成黑精灵熊;攻守平衡的白熊则可以进化成白精灵熊。不管玩家喜欢攻得怪物措手不及、喜欢自己守得固若金汤、还是喜欢不偏不倚全面发展,三种选择都必有一款适合你。

  玩家赋予了宠物生命,宠物反过来忠心地为玩家效命。它既是玩家的坐骑、是玩家战斗的伙伴、更是玩家的朋友。《永恒》让玩家体验与众不同的宠物系统,就算在游戏中孑然一身,单枪匹马战斗,也不会感觉孤独。

  永恒 online ――全新的幻想型网游:

  独一无二的合体系统——人类与精灵休戚与共,爱情和友谊在战斗中成长!

  有史以来最丰富的装备升级和物品合成系统——打造你的稀世宝器称霸天下!

  宝物生命系统——打怪掉落的宝物具有生命,看看你的运气,可能会有额外的惊喜!

  完善的骑士团系统——得到永恒世界宝物领地控制权的骑士团不仅会拥有无敌的力量,还有国王赋予的特权……

  生产交易,聊天,组队,骑乘升级,技能树,领地特权,攻城对战等各个游戏系统都将带给你一个全新的感受!

  上海群皓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恒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永恒 专区
新浪游戏 永恒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