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合并旧服迎接《科隆2》官方推出大型线上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12:37 新浪游戏

  为了迎接《科隆2》保障科隆老用户的利益,官方决定合并原有《科隆1》服务器,并同时推出大型官方线上活动。

  由于4月15日下午2点开始科隆服务器开始并区,为了答谢科隆老玩家对科隆的支持,所以截止4月15日科隆游戏中还有未消耗点数10小时以上或者还有包月时间的久游帐号,可以去指定的网页申请《科隆2》限量内测激活码一个。

  具体活动内容请留意官方网站。给您带来的不便请多多谅解!

  活动时间以官方时间为准。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久之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科隆2》暗黑新势力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