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宝贝试行赛第二轮开赛时间更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09:41 新浪游戏

  上一场比赛的硝烟还未散去,新一轮的战役又将开始。魔力宝贝古典竞技试行赛第二轮的厮杀又将展开,8支觊觎冠军擂主宝座的队伍已经产生,摩拳擦掌中窥视着新的荣誉。有了上一轮比赛的经验,相信第二轮的比赛会更加激烈!

  刚刚登上冠军宝座的队伍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众矢之的,还没坐热的冠军宝座马上又面临着新的挑战。对手是谁?有上一轮的老冤家,他们有知己知彼的优势;还有新加入战局的
队伍,他们的情况更加扑朔迷离!在知与未知之间,谁会成为新的霸主呢?!蝉联?还是改朝换代?

  新一轮的较量即将展开,考虑到比赛时间较长,在晚上开始进行比赛容易影响玩家的休息。因此将第二轮古典擂台赛试行赛推迟到本周四(4月14日)下午2:00开始举行,地点仍然是一区天平6线古典竞技场。请参赛玩家特别注意时间,千万不要错过这问鼎冠军的机会!

  擂台赛所带来的刺激是空前的,相信每一个魔力玩家都不希望错过这精彩的大对决,这不仅是力量的对决,智慧与战术占据了更重要的地位,领导能力、战略能力、战术能力……一切的一切都在考较着玩家的心理,或许,这是一种煎熬;或许,这是一种超越;有或许,等待的过程才是最难度过的……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