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征服》美女等于《征服》世界(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09:21 新浪游戏

  4月8日晚,一名神秘的东方美少女在迷幻的灯光下,出现在华娱卫视的舞台上。伴随着西域风情的乐章,那艳若惊鸿的舞姿征服了全亚洲的观众。她,就是天晴数码近期力作《征服》1.5版本“风云天下”的角色代言人——林姝敏。

  

新浪游戏_《征服》美女等于《征服》世界(图)
《征服》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林姝敏,水一样的灵动,水一样的温柔,象山泉一样活波奔放,又象细雨一样平易近人…就是这样一个水灵灵的女孩,如今以《征服》1.5版本“风云天下”中“水道”这一角色的代言身份,开始频频出现在国内各大媒体与娱乐场合中。作为“水道”,林姝敏的出现并不孤单。在《征服》1.5版本“风云天下”中,道士这一职业可以升职为“水道士”和“火道士”;除道士外游戏中还有战士、勇士、箭手三个职业,每个职业升职后都可衍生为多个高级职业。继林姝敏的成功代言之后,天晴数码娱乐准备继续在全国玩家中“探星”,给《征服》的各个角色都赋予其现实世界中的生命,也为玩家中的英雄儿女们开辟出一条问鼎明星宝座的“征服之路”。

  当以“水道”林姝敏为代表的《征服》角色代言们正要“策马啸中华”的同时,天晴的“铁骑”已踏上了“征服”海外的征途。长期以来,《征服》以其古老的东方武侠文化,在天晴海外分公司的强大运营下,一举越过美国、日本等游戏强国的行业壁垒,顺利抢占市场,每日同时在线人数3.5万以上,广受外国玩家的喜爱。5月18日,《征服》作为主要推介产品,与天晴的其他游戏大作一同开赴在洛杉矶举行的全球行业盛典——E3大展,再一次与国际知名厂商同台竞技。

  4月,化身“水道”的美女“征服”了亚洲;5月,天晴数码是否能在E3中再度“征服”全球呢?《征服》,中国的,也是世界的!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