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4月10日劲乐团南京路演专题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09:18 新浪游戏

  袭来,路演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继4月9日成都路演之后,我们的南京之行于4月10日继续展开。

  4月9日的南京,还在下着小雨,而到了4月10日我们南京活动的当天,老天爷似乎很眷顾我们,天气由阴转晴,看来我们的劲乐团确实是福星高照呀!于是在湖南路步行街苏宁环球购物中心广场上,我们的活动正式展开!

  


南京活动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活动刚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游戏,这个时候已经有很多迫不及待的玩家来到试玩专区,尽管当时我们的工作人员还在紧锣密鼓的调试现场的电脑,但试玩区还是被热情的玩家围了个水泄不通。刚刚被调试好的几台电脑立刻就被玩家们占领。

  在主持人向大家讲解游戏内容时,试玩区的玩家早已纷纷就坐,立刻在现场展开了激烈的对抗,而当我们的主持人告诉大家可以随时到我们的工作人员那里领取到客户端时,很多初识《劲乐团》的玩家立刻蜂拥而至,领取现场只有我们发放的工作人员一人高高在上,完全没有落脚的地方。

  


南京活动图片2

  活动进行中,主持人意外的发现了一对情侣玩家,于是立刻对他们进行了采访,他们竟然表示,我们确定的比赛歌曲过于容易,着实让主持人吃了一惊,看来隐藏的高手还真是很多呀!

  比赛开始,所有选手就位!

  这几位玩家都是从激烈的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看来他们很悠闲的在一边交流着经验呢。

  随着比赛的结束,我们的活动也告一段落了,这时还有部分玩家聚集在活动现场,在试玩区不愿离开,看来我们的《劲乐团》真的是能够让玩家们为之疯狂的呢!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劳累了一天后也终于露出了笑容。

  


南京活动图片3

  此次南京路演活动圆满落幕,火爆的场面使我们坚信《劲乐团》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让我们预祝全国路演的成功!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