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女生天堂 《梦幻国度》公测倒计时17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09:06 新浪游戏

  1、《梦幻国度》将于2005年4月29日(星期五)正式开始公开测试

  2、公测期间将设置20万个免费获奖机会,奖品总价值300万元

  3、10大地区10组电信、网通服务器将在公测当天同步开放

  4、使用盛大POPTANG帐号可以直接登陆《梦幻国度》公测服务器

  本文由《梦幻国度》热心内测玩家“茹”友情提供

  伸伸懒腰,揉揉眼,打开电脑,进入梦幻国度。

  我走在长乐城街头,兜兜看看,不知不觉来到了幻果之木大树底下,正欲继续去别的地方游玩时,嘿嘿,听到了不该听的话。“梦幻国度”正思量那人为啥突然来这么一句话,紧接的是:“天地为证,梦幻国度让我遇到你,嫁给我吧!”汗,怪我人老耳背记性差,好多精彩的甜言蜜语都给忘记了。哭,也怪我电脑不争气,正要将这甜蜜一刻截下来时突然死机。

  等到重新登入时,那对恋人还在原地,正搭着帐篷在有说有笑,你侬我侬呢,看来是好事成了。好管闲事的我想上前去恭喜,突然冒出了个人--Gm01,不偏不倚正好降落在这对恋人面前,哈哈,这一刻我相信爱情天使的存在了。

  叛逆¢古怪(男主角)看到GM的到来兴奋异常,而溡绱儍瀦(女主角)则当场愣住了,没想到GM真的出现了。哈哈,看来前面溡绱还没答应叛逆的求婚,GM的出现见证了他们的缘分。叛逆希望GM能为他们的婚礼当证婚人,哈哈,我马上上前建议,婚礼可以选在皇宫或彩虹桥进行,我也要去参加。Gm01欣然答应,向所有梦幻国度居民公告:“玩家溡绱儍瀦和叛逆¢古怪11点将在皇宫举行婚礼,欢迎大家前来并且祝福他们。”说完新郎就拉着他的新娘往长乐城皇宫奔去。

  一阵忙碌安排,我是没看到,555,因为我的电脑看到这么热闹太兴奋,又一次死机。好在我归来及时,正好是GM宣布婚礼正式开始的时候,hoho。

  只见幻灵师们纷纷用技能渲染气氛,想用冰晶封冻这刻的幸福和欢乐,皇宫中荡漾着新郎新娘甜蜜的笑声,新郎含情脉脉凝望美丽的新娘:“我会永远爱你,不让别人欺负你,让你永远都开心快乐!”,新娘羞涩得只能以微笑来回答。来宾们也送上自己的祝福,祝他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白头偕老。

  幸福欢笑弥漫着整个皇宫,就连恶魔天使石雕像都……“恭喜恭喜呀,好羡慕啊,偶也想结~”。宝宝们也不示弱,都架起广告“新婚快乐”,一只胖嘟嘟的土狗还触感生情“结婚咯,偶也想找老婆”。还有玩家眼中闪着泪光,开始憧憬着自己的婚礼“公测要有婚纱和花瓣雨的婚礼”。

  婚礼在祝福声与绚丽技能魔法中拉上了帷幕,虽然有些简单,但是依然美丽,祝福声也不断。喜欢梦幻,不仅仅是它的游戏本身,也因为梦幻国度工作人员的那份热情,和梦幻国度的那种人性化活动。再次恭喜溡绱儍瀦和叛逆¢古怪新婚快乐。

  附:《梦幻国度》游戏介绍

  2005最受期待的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是由盛大网络开发运营的一款特别为女性玩家设计的网络游戏。拥有多项针对年轻女性玩家的独享设计:无论是能干的宠物、可爱到尖叫的画面,还是千变万化的服饰、女性玩家的游戏特权,《梦幻国度》自始至终贯彻了“重女轻男”的设计思路。由于广受玩家期待,在2005年初,《梦幻国度》被国家新闻出版署首批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梦幻国度》将于2005年4月29日正式公开测试,20万个免费中奖机会,总值300万元的奖品等你来拿。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