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美女、英雄、权力、金钱 演绎你自己的《热血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2 15:32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演绎你自己的江湖世界。平凡的你是否厌倦了日复一日的生活方式,想要寻求另外一种刺激,另一种生活方式?《热血江湖》替你实现只属于你的梦想。

  《热血江湖》一款以轻松幽默为主体的网络游戏,为你打造虚拟中的真实感觉。美女、金钱、权力是每个人追求的目标,作为你是否有过一种期待? 一种富甲天下、怀抱美女、统帅群雄的梦想? 这些在现实中不可实现的东西《热血江湖》为你实现!

  《热血江湖》专门的帐号注册系统,为你打造真实美眉的游戏。在《热血江湖》游戏中女性角色的建立权是依据内在的系统自动识别真假身份证来进行验证的。根据填写的身份证来自动核实玩家的资料,避免了乱填和使用假身份证冒充女性玩家进入游戏。如果说某一款游戏的美眉多,那么我们可以骄傲的说:“《热血江湖》全是真美眉!”缤纷的江湖世界、华丽的武功、多种装备系统给你创造最完美的世界,让你演绎新一代的江湖侠侣。

  英雄—并不单指侠客,坏人一样可以称作枭雄。《热血江湖》分为正邪两大门派。带领正派玩家剿灭邪派。还是策划阴谋发动武林浩劫,屠杀名门正派。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热血江湖》还你一片自由空间,让你真正体会到武侠世界所带来的奇妙。

  对权力的追求是每个人梦想的事情。号令天下群豪、站在高台之上、一览众山小、放眼望去、天下谁人能敌。每个人全希望自己拥有绝对权力。在自己的带领下众群雄厮杀于战场之上。《热血江湖》帮派系统为你实现“决战风云录”!

  金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在《热血江湖》中,你可以追求权力,权力所到之时就是金钱自动到来之日。你也可以辛苦半生赚取金钱,利用手中的金钱发展自己的势力,以图治霸所在服务器。或许你只是想当个平凡的商人,看到玩家买到自己所需的装备流露出的幸福面孔,善良的你也会露出开心的笑脸。对于另一种玩家来说,伴随着《热血江湖》的开展,更多的武器装备江湖展现在大家面前。其中一些很具有价值的物品也会为你带来现实中的价值哦。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