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关心数字娱乐产业发展 杭州市领导莅临中国创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2 14:32 新浪游戏

  3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国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顾树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鸿建等莅临中国创网,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将来计划及所开发产品的市场前景,并亲切地询问了创网员工的生活及工作情况, 对创网的工作环境以及员工的工作热情给予了肯定,创网工作人员为王国平书记及其他领导讲述了《数码精灵》游戏设计理念,王国平书记及其他领导给予了《数码精灵》高度评价,并欣然为创网题词:“杭州网络游戏之星”。

  

新浪游戏_关心数字娱乐产业发展
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题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悉,此次是杭州市政府有关领导第二次莅临中国创网考察并指导工作,表示出了对杭州本土网络游戏产业的充分关注。市委王国平书记在考察时指出:“杭州是动漫之都,杭州动漫产业的发展要靠我们数字娱乐企业”。发展数字娱乐产业,为打造杭州动漫之都添砖加瓦。中国创网董事长徐爱巧先生表示,让数字娱乐产业自主化、民族化、将全力以赴把中国创网打造成为世界领先的互动娱乐企业,为祖国数字娱乐产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数码精灵》简介

  《数码精灵》是由中国创网自主研发的一款健康爱心网游,游戏采用动感十足的3D世界搭配超可爱的Q版人物,本着引导玩家改变对国产网游的观念,真正意义上把“内容产业,娱乐体验”相结合,给游戏竞技赋予人文关怀;倡导爱心、勇敢、健康、积极向上、思考和理解的游戏设计和竞技理念的设计理念,益智和寓教于乐,是网络游戏内容产业的表率。目前《数码精灵》已经进入公测阶段,独特有趣的职业系统,更有前所未有的“宠物合体技能”。同时,人物二转系统、多样化任务系统、道具合成冲宝机制,以及玩家个人商店系统、人物染色系统、头饰换装系统,将把您带入到一个充满了冒险与惊奇的曼妙世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数码精灵 专区
新浪游戏 数码精灵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