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温州线下活动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2 13:52 新浪游戏

  伴随着目标《天骄II》盛世公测的,除了同时在线游戏人数突破15万的好成绩,还有各地轰轰烈烈的推广活动。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四月,目标万人推广队伍来到温州,举办了一场空前规模的主题网吧活动。

  在温州大街小巷的书店、报摊、网吧等地,我们随处可以看见夸张的《天骄II》巨幅海报和宣传画。沿着宣传画最多的小路,就能够找到这次开展活动的主题网吧。

  

新浪游戏_《天骄II》温州线下活动报道
温州活动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玩家们把长长的队伍排到了门外。他们拿着号码排,等待登记的机会。荧光屏目前的每个座位,早就已经坐满了玩家,他们大多来自华东各服务器,并且有不少玩家都已经骑上了马。细问之下才知道,骑马的玩家们约好要一起完成杀赑屃乌龟的任务了。

  在这些男生之中,最惹眼的还是《天骄II》的MM玩家。她们在游戏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别看现实里一个个娇小柔弱的样子,在游戏中她们可是剽悍无比。PK、杀BOSS、探险、研究游戏技巧都少不了这些妹妹们的参与。

  

新浪游戏_《天骄II》温州线下活动报道
温州活动图片2

  

新浪游戏_《天骄II》温州线下活动报道
温州活动图片3

  除了线上限时活动,在目标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玩家们还在现场玩起各种有趣的游戏来,动作模仿、《天骄II》猜谜,将整个气氛调动到最高点。最后,玩家们拿到了精美的《天骄II》周边,并与工作人员和其它玩家合影留念,才恋恋不舍的离开现场。

  《天骄II》是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才越走越远,谢谢这些可爱的玩家,是你们让《天骄II》更加精彩!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