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陷阱超人哔哔曼》4月12日压力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2 10:47 新浪游戏

  最新消息,圣堂科技历时两年、原创开发的国产休闲网游《陷阱超人哔哔曼》将于2005年4月12日启动为期十日的压力测试。游戏客户端也从即日起全面开放,欢迎广大玩家看到此游戏公告后相互转告自己的朋友或其他玩家。

  积极参与测试压力运营的玩家,将有惊喜大礼!

  凡完整参与压力测试的用户并提交测试报告的玩家将自动获得第一批正式内测帐号,以及官方赠送的10000游戏币,用于购买游戏道具。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本次压力测试我们还设立了10个“金点子”奖,给予那些为我们提供各种优秀建议并被采纳的玩家提供一份特别的游戏周边实物礼品及新手卡一张(充值后可购买心仪道具),获奖玩家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公布,请大家注意官方网站公告。

  帐号索取请见http://www.xplay.cn/news/2005/4/11/2005_4_11_961897987.html

  圣堂科技工作组诚邀全体玩家共同参与测试,抢先体验最新款的爆笑恶搞网游。

  客户端版本号: bibima_0328

  客户端下载地址:bbm.xplay.cn/images/bibiman0328_setup.exe

  游戏介绍:

  《陷阱超人哔哔曼》是由圣堂科技自主开发、运营的网络休闲益智游戏。游戏以未来世界的星球大战为背景,采用时下盛行的美式Q版卡通风格,画面色彩鲜艳靓丽,9位人物造型可爱、动作夸张,独创的陷阱战斗模式,几十种恶搞的随机事件穿插其中,玩家角色扮演,融入其中,是独行侠士?还是玫瑰铿锵?恶搞混战,试问,谁才是真正的宇宙英雄?

  游戏采取分局制,平均每局游戏时间在2~5分钟之间。游戏方式简单易上手,关卡设置变化多端,道具丰富,游戏内容诙谐幽默。努力让玩家在轻松的氛围中获得游戏的快感。

  了解更多情况,请登陆游戏官方网站bbm.xplay.cn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哔哔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国产休闲网游《陷阱超人哔哔曼》压力测试在即 (2005-04-09 16:09)
圣堂科技游戏先遣队员二次征集令 (2005-04-06 09:49)
陷阱超人《哔哔曼》封测结束 新版本抢鲜报道 (2004-12-28 17:23)
《哔哔曼》圣诞热力广告语征集令 (2004-12-24 16:35)
《哔哔曼》终极封测 客户端下载放出 (2004-12-02 10:37)
《哔哔曼》限量终极封测激活号获取方法 (2004-11-30 17:42)
《哔哔曼》终极封测12月2日开启 限量游戏激活码 (2004-11-26 17:01)
网博会《哔哔曼》获赠封测号开放激活 (2004-11-24 18: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