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人气火爆 常驻风云榜榜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7:32 新浪游戏

  大型时尚音乐休闲网游《劲乐团》进行了一个多月的火爆公测,使《劲乐团》成为社会时尚的主题。无数玩家争相涌入这个音乐世界,共创神秘的音乐王国。目前已注册用户正以每天超过25万的增长速度急速上升,使无数个音乐城市相继爆满。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久游网更是不断打出连击拳,开出一系列新专区。

  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喜欢劲乐团的玩家毫不在乎别人的眼光的,各自玩着适合自己
步骤的歌曲。2005年4月8日,随着《劲乐团》将永久免费运营的消息的公布,玩家更加疯狂、尽情地游戏,享受着属于他们的快乐!

  《劲乐团》的上升冲势不断,百度十大游戏风云榜上,《劲乐团》遥遥领先于排名第二的《泡泡堂》并有着继续拉开差距的趋势,3.2万多的当日搜索量比《泡泡堂》超过了一倍之多!热门关键字搜索榜上更是急起直追,紧紧跟随着QQ的脚步,可见《劲乐团》被关注度之高!同时久游网继《劲乐团》之后又一音乐网游《劲舞团》虽然仍处于内测中,然而,玩家热情不减。截止至2005年4月10日,《劲舞团》爬上游戏风云榜第24位,其排名上升速度飞快,实在让人期待!

  这样火爆而劲爆的休闲网络游戏,无疑是广大网民们放松心情最好的游戏,大家还等什么?赶快进入久游网,享受时尚网络游戏吧!

  最时尚的音乐网游《劲乐团》

  免费的劲乐世界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