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免费建帮第一人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6:52 新浪游戏

  2005年4月6日0:00时开始的目标《天骄II》短信竞拍活动第一期获奖者已经新鲜出炉!恭喜这位玩家获得价值10万《天骄II》的免费建帮权!

  第一期竞拍获胜者

  手机号码:

  137****5095 (中间省去4位)

  出价:23元

  出价时间:2005-4-7 21:37:37

  地点:广东

  奖品:《天骄II》免费建立帮派一个,价值10万《天骄II》币。

  只要你是《天骄II》玩家,并且达到了能够建立帮派的等级,轻松按动手机键盘,参与目标《天骄II》短信“10万大奖”竞拍活动,就有可能获得我们的免费建帮机会!

  活动期间,许多玩家热情响应,积极参与进来。甚至有迫不及待的玩家,还没有达到规定可以建立帮派的等级,就抢先发来信息,想为日后组建自己的帮会做准备。由于短信竞拍的设计巧妙,致使中奖几率非常大,只要是参与竞拍的玩家,掌握了出价的规律,就有机会被免去10万的建帮费用。

  中奖规则:

  如果您的出价是本期活动所有出价中唯一且最低,您就可以免费获得天骄II建帮权;如果所有的价格均有重复,那么出价重复最少、价格最低且您是第一个竞投该价格的人,您依然可以免费获得天骄II建帮权。

  出价指令:

  发送价格(单位为元的整数)至855855(1代表1元、9999代表9999元),例如您要竞拍价格为118元,请编辑118发送至855855

  查询指令:

  输入“CHA”发送到855855,可以查询当前最低价。

  资费标准:0.5元/条

  特别说明:

  1、客服电话 8610-82306868。

  2、目标在线保留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活动页面:www.tj2.com.cn/event/detailed.aspx?ID=1657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