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内测激活码11日正式对外发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6:42 新浪游戏

  “激活码~激活码~激活码~~~”——这两天在《江湖OL》论坛上,早已人声鼎沸。大家说得最多的是激活码,大家争论的是如何获得激活码。众多侠客们早已望眼欲穿,不少人从消息公布之后便守候在论坛上,等待发放的最新消息,一些公会成员轮流值班,24小时等待这激动人心的时刻。4月10号15点10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到,《江湖OL》内测激活码正式开始对发发放。就在短短的30分钟,官方网站的上千内测激活告罄。而这区区上千个内测激活码,远远无法满足众多侠客的胃口。如潮水般的侠客涌上论坛,强烈要求官方再
次放号。为此官方于4月11日开启多条渠道,供用户领取激活码。俗话说“条条大路通罗马”,渠道虽多,但还请用户抓紧时间领取。

  媒体领取入口(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新浪、天极、中游、网联游戏、玩家、ibox、硅谷动力、安游、游戏之王、goqo、第一网游、太平洋游戏网、引擎游戏、万宇在线、游戏娱乐、网游名人堂、pop电脑时尚、火狐游戏网、智者中国游戏资讯网、我游无限网、G365、猎游、游氧综合娱乐网、mvp游戏网、家用电脑与游戏、互动软件、游戏基地、好天科技、5617网游网、天空游戏网、72G游戏娱乐网、94game、it世界、黑龙江游戏网、大众游戏网、遨游网、互游网、52pk、网游海岸线、九趣网,网络十字军

  渠道领取入口(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骏网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宽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易都网;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互联星空事业部

  各大公会,以及“真我空间”用户也于4月11日发放,请届时查收

  想体验“真武侠”的味道吗?想感受侠义精神吗?想回到那荡气回肠的江湖年代吗?《江湖OL》给你未曾感受过的武侠时代。同时“抢时尚手机YY,闯恩怨江湖XX”活动火热进行中……!

  官方将近期放出游戏客户端以及内测时间,请随时关注官方公告或各大媒体新闻,《江湖OL》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这就是《江湖OL》

  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内测激活码4月10日发放 (2005-04-07 16:04)
真武侠网游《江湖OL》引入甲子概念(图) (2005-04-04 16:05)
《江湖OL》玩家调侃 畅想真英雄 (2005-03-31 17:33)
追梦过去的江湖时代 记《江湖OL》玩家才子 (2005-03-29 13:32)
仗剑行侠为红颜 记《江湖OL》MM (2005-03-28 16:25)
《江湖OL》游戏配置 (2005-03-22 10:52)
《江湖OL》技能介绍 魔尊杵技能 (2005-03-22 10:14)
《江湖OL》技能介绍 魔尊戟技能 (2005-03-22 10: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