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现实世界的真实再现 《万王之王2》邮寄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5:56 新浪游戏

  如果说我们生活在的是一个喧闹、复杂、充满金属和高科技的现代社会,那万王之王2则明显是一个风景优美、古朴自然、秉承力量与魔法的欧洲中世纪环境。这个世界中的环境非常美丽,到处都可以见到代表生命的绿色,就像现在刚刚开始的初春一样,这里是生机昂然的崭新开始。

  在现实中,我们可以通过邮局给朋友和亲人邮寄信件,可以邮寄包裹等各种东西,而
Email也已经从时尚变为一种习惯,作为一种快捷方便的通信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而作为一个整体的虚拟世界,这一切在万王之王2中也得以体现,万王之王2中既可以通过邮件系统给没有在线的朋友寄信,也可以通过虚拟世界的邮局邮寄物品和金币等。

  邮寄系统也是万王之王2中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系统,他包括邮件系统和物品邮寄系统。邮件系统就像现实中的Email,玩家可以直接打开邮件系统的界面来进行邮件发送,在离线状态也可以收到别人的邮件,当玩家上线后,邮件系统会提示玩家及时查看新的邮件。另外,玩家还可以通过邮件系统直接向在线的GM反映问题。

  物品邮寄系统同样支持给离线的玩家进行邮寄。到城镇中找到NPC管理员,进行邮寄物品和金币,当收件人上线后,就可以直接找NPC管理员领取了。

  万王之王2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一个完整的虚拟世界,邮寄系统只是其中的一个小细节,但也正是这些小小的细节,才构成了整个完美的万王2世界。

  当朋友不在线的时候,寄一封信,送一份礼物,传递给他一个祝福和惊喜,相信会让你们的友谊更加天长地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

  万王之王2,英雄诞生的年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