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小女生的芝麻洞历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5:52 新浪游戏

  本文由《梦幻国度》热心内测玩家“小葵”友情提供

  “兰色剑心”成了我的守护神,基本上我是立马从贫困跨过了温饱,再跨过了小康,直接奔了中等富裕,过上了“少奶奶”般幸福的生活。有“吃”有“喝”也都不用愁,居然在浑浑噩噩中给我转了职。因为剑心是猎奇士,那我当然也是“跟”鸡随鸡,“跟”狗随狗,去学个猎奇士咯。

  于是乎,我举了根“大牙签”,半裸着身体,跟着剑心爸爸和乐乐儿子朝西芝麻洞杀将过去。或许是日子过得太不耐烦太安逸了,或者是我脑子发热,突然也要开始上进了,总觉得老是跟在屁股后面非“大女子”所为,于是,我摩拳擦掌着琢磨着也出去抛头露面一回,反正我也已经9级了,谁怕谁啊。

  我停止强制攻击剑心的宝宝,热血沸腾加信心满满,大步朝怪物跑去。

  “六宝珍!哪里跑!”

  “我杀!”

  只听得“呼”的一声,怪物就被我砍死了……嘿嘿,那是不可能的。我的下场那是可想而知的咯。只有一个字:死。我眼冒“圈圈”,软绵绵的躺在了地上,乐乐和剑心在旁边哈哈大笑,还说“居然这样就死了”。真是一帮没心没肺的家伙。

  我被迫重新登录游戏,奈何没有一点血,只好睡在芝麻洞口“闭关修炼”等着回红。好在剑心良心发现,跑到我身边给了我很多药,还送了俺不少护身的宝贝,着实让俺感动了一回,差点就痛苦流涕了。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死了一回,付出了血的代价,现在我可是学乖了……人贵自知,盲目自大只能招打!小朋友们千万表学我哦。

  再次进洞时,我就跟小媳妇儿一样,在剑心后面亦步亦趋的。深怕被妖魔鬼怪碰到,因为剑心爸爸告诉我说只要它们咬我一口,那我是必死无疑了。HOHO,怕怕。以防万一,剑心爸爸走前面,俺走中间,乐乐儿子殿后。有了左右护法,我的蜗牛胆子又大了一点。哪知“好花不常开,好事不常有”,待一行3人跑到空旷地时,危机又出现了,只见一群早已埋伏好的六宝珍和小卡莲魔气势凶猛的杀将过来,请注意,是一群,不是一两只。就在这时,剑心大吼一声“跑!”晕,我还以为他会喊“同志顶住啊!”,没办法,大家只得抱头鼠窜,好不容易跑出洞口,可身上还是伤痕累累,剑心的伤最重,只有半格血,差点就挂了,幸亏运气好,才没有死翘翘。

  大伙儿都搭起了帐篷睡觉,准备再次冲进去……

  附:《梦幻国度》游戏介绍

  2005最受期待的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是由盛大网络开发运营的一款特别为女性玩家设计的网络游戏。拥有多项针对年轻女性玩家的独享设计:无论是能干的宠物、可爱到尖叫的画面,还是千变万化的服饰、女性玩家的游戏特权,《梦幻国度》自始至终贯彻了“重女轻男”的设计思路。由于广受玩家期待,在2005年初,《梦幻国度》被国家新闻出版署首批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梦幻国度》将于2005年4月29日正式公开测试,20万个免费中奖机会,总值300万元的奖品等你来拿。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