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目标《天骄II》首个MM专场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5:47 新浪游戏

  谁说女子不如男?在目标《天骄II》中,从来就没有这样的规定。包括第一美女主持沈星和《天骄II》玩家之星向琬在内的两位游戏名人,也都是巾帼不让须眉,不但已经拥有了高等级的人物,还将五行、套装等系统研究的透彻明了。在线下,《天骄II》的游戏MM们更是展现出半边天的独特风采!

  4月9日,是天津《天骄II》女子专场举行的日子。这次活动旨在培养天津《天骄II》女子玩家,增进天津《天骄II》各路英雄的友谊。4月8日下午,天津开始下雨,让人们对这次专场活动的期待变得复杂。虽然所有的前期活动都在如约进行,但是“天津玩家俱乐部”的群里已经议论纷纷。我们的压力,也随着糟糕的天气开始变得沉重起来。

  4月9日一大早,艳阳高照!在天公的美意下,大家都觉得这是个很好的预兆。下午13:00时刚过,《天骄II》的玩家就三三两两的来到了麦购5楼的星云电子竞技广场。他们在休闲区坐了下来,开始渐渐的熟悉周围的人。来的有一起玩游戏的情侣,也有本已熟悉的好兄弟,最让人难忘的还有一起玩《天骄II》的母子俩。他们的到来让网吧的气氛骤然升温,人声鼎沸。

  14:00时整,活动准时开始,游戏指导员们忙碌不堪,在20个美女玩家的阵营中来回穿梭。一会儿指导新人玩家游戏NPC的方位,一会儿又帮助她们完成任务……在这种情况下,到场的很多男玩家也积极主动的投入了这场活动中,开始去辅导这些女玩家。他们不仅现场认了很多女徒弟,还让女玩家进自己的那个区玩,借以在以后游戏中炫耀。为了感谢他们的无私支持,我们也准备了很多的礼品,送给了他们。活动在融洽和快乐的气氛中进行了3个小时,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并相约下一次的英雄大聚会!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首个MM专场亮相
男玩家主动为巾帼英雄指点战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首个MM专场亮相
母子玩家齐上阵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首个MM专场亮相
玩家大合影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