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科隆2》内测即将于4月20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4:22 新浪游戏

  随着大型时尚网络游戏科隆2》官方网站的开通,无数玩家雀跃不已。韩国人气网游《科隆2》经过灼人的等待。即将在2005年4月20日落户华夏大地!

  暗黑新势力的展开势将引起又一场网游大战,作为一款有着特色攻城系统的人气网游,《科隆2》的到来更使原《科隆》人气再升,许多玩家纷纷涌入,提前体验原《科隆》世界的传奇故事。相信《科隆2》的到来会让玩家看到原《科隆》影子的同时,更掀起又一神话
篇章!

  此次《科隆2》强势推出的4大特色系统将贯穿整个游戏,让其最大不同之处体现其中。这不但满足了老玩家们,更让新玩家能体验到新颖、刺激、火爆的科隆世界。

  处在《科隆2》这个新的世界,手持巨剑站在科隆大陆上的城堡顶峰,为着自己的荣誉继续奋战吧!

  《科隆2》暗黑新势力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科隆2》秘密大解析之皮包系统 (2005-04-08 16:33)
《科隆》线上活动 拍卖召唤兽 (2005-04-05 13:00)
《科隆》召唤兽拍卖会19日陆续开拍 (2005-02-16 12:13)
《科隆2》中文版3月中旬国内公测 (2005-02-03 11:13)
《科隆》新年送红包 道具爆率双倍翻 (2005-02-01 17:12)
《科隆》线上活动预告 勤劳的铁匠 (2005-01-17 17:07)
《科隆》线上活动营救王子行动大招募 (2005-01-10 16:38)
《科隆》一字值千金大型线上活动预告 (2005-01-04 17: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