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华丽3D网游《龙魂》增发内测帐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3:32 新浪游戏

  被玩家誉为低配置下表现了华丽的极限之网络游戏巨作《龙魂》在测试后受到了大量玩家的关注。内测期间每日的最高在线均超过2000人,超过了所发放帐号的50%。官方客服电话和客服论坛更接到了无数玩家申请帐号的请求。为了报答玩家对联梦在线和《龙魂》的支持,联梦在线决定于近期增发一批内部测试帐号,让更多的玩家能够感受到《龙魂》所带来的快乐。由于此前帐号激活比率大大超过一般游戏平均水平,为了保证玩家在测试期的游戏质量,此次只追加少量测试帐号,数量为1000个。

  本次帐号发放将直接由官方发放。任何想获得帐号的玩家可以均可以发邮件至客服信箱:lccs@mdonline.com.cn。请玩家在信件主题中注明“申请龙魂测试帐号”字样。并在正文中写一句你为《龙魂》设计的广告词。我们将会从其中选取较有创意的玩家发放帐号。此外也将从信件中随机抽取一部分玩家发放帐号。请记住,我们将每日抽取幸运玩家,所以即便您没能在第一时间看到这条消息,也仍将有机会获得帐号。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魂专区

 相关报道
龙魂史上最大规模公会战争爆发 (2005-04-07 14:39)
龙魂带给你今夏最清凉的世界 (2005-04-05 14:27)
《龙魂》史上最血腥之日 (2005-04-04 16:02)
龙魂愚人节受害第一人 GM精神崩溃记录 (2005-04-01 15:45)
《龙魂》内测激活率超过90% (2005-03-30 14:15)
《龙魂》内测火暴 联梦紧急增开服务器 (2005-03-29 12:41)
联梦合作网吧发放《龙魂》内测账号 (2005-03-29 11:15)
25日18时《龙魂》中国大陆测试正式开始 (2005-03-26 10:3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